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嘉義縣2018「遊山玩水趣」主題園遊會在和興

	小朋友悠閒的在手划船湖面泛舟,增添夏日的清涼感。(記者李擷瓔/攝影)
小朋友悠閒的在手划船湖面泛舟,增添夏日的清涼感。(記者李擷瓔/攝影)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嘉義縣中埔鄉和興國小校地廣大、四通八達又有寬廣的停車空間,一下交流道左轉直入和興國小,被嘉義縣府選上辦本次的大型2018「遊山玩水趣」暑期主題園遊會,8月11至19日連續9天,完全免費,錯過可惜。

	啟動儀式。包括副縣長吳芳銘、縣議員陳柏麟、和興國小校長王姿勻、和睦國小校長陳振興、頂六國小校長吳淑茹、中埔鄉公所主秘王百聖等人手持水槍啟動Crazy Summer遊山玩水趣活動。 啟動儀式。包括副縣長吳芳銘、縣議員陳柏麟、和興國小校長王姿勻、和睦國小校長陳振興、頂六國小校長吳淑茹、中埔鄉公所主秘王百聖等人手持水槍啟動Crazy Summer遊山玩水趣活動。(記者李擷瓔/攝影)

Crazy Summer!嘉義縣政府11日起連續9天將在和興國小推出「遊山玩水趣」暑假趴系列活動,整個操場「都是我的水樂園」,有瘋狂滑水道、水滑船、親子戲水區、氣墊城堡和美食園遊會,9日上午副縣長吳芳銘及和興國小的小朋友搶先體驗,清涼一下,暑氣全消。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也撩下去參與滑水道的體驗活動,臉上寫滿了愉悅、舒壓的、自信的、充滿希望的神情。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也撩下去參與滑水道的體驗活動,臉上寫滿了愉悅、舒壓的、自信的、充滿希望的神情。(記者李擷瓔/攝影)

全球高溫加熱浪,這個暑假熱到爆,民眾常會到海邊、河川、溪谷戲水消暑,但也經常發生不幸意外事件,縣府為了提供小朋友安全的戲水環境,把平常用來上課和嬉戲的和興國小操場變成「我家的滑水道」,希望將旅遊人潮帶來中埔鄉,帶進嘉義縣。

副縣長吳芳銘與在場滑水的小朋友合影。副縣長吳芳銘與在場滑水的小朋友合影。(記者李擷瓔/攝影)

為期9天、完全免費的活動現場,有瘋狂滑水道讓大朋友小朋友釋放熱情,Crazy滑下「趣」,小朋友如果不敢玩大型滑水道,也可以到親子戲水區放肆嬉耍,還有小朋友最愛、可隨意碰碰跳跳的氣墊城堡區和手滑船,玩餓了還有多樣的在地美食小吃,有得玩,有得吃。

	嘉義縣智障者家長協會亦帶領5位學員來玩碰碰跳跳遊戲。 嘉義縣智障者家長協會亦帶領5位學員來玩碰碰跳跳遊戲。(記者李擷瓔/攝影)

吳芳銘9日由縣議員陳柏麟和教育處長王建龍等人陪同,前往和興國小了解場地與各項遊憩設施設置情形,指示主辦單位遊戲器具使用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

	和興國小校長王姿勻指出該校學生通勤步道已動工,預定10月底完成,屆時是嘉義縣最長的優美通勤步道。 和興國小校長王姿勻指出該校學生通勤步道已動工,預定10月底完成,屆時是嘉義縣最長的優美通勤步道。(記者李擷瓔/攝影)

吳芳銘等人手持水槍啟動Crazy Summer遊山玩水趣活動,在酷暑高溫難耐的氣候催化下,10幾位大人一時興起,玩起打水槍遊戲,場面有夠high。

	和興國小校門口兩側學生通勤步道施工,動用大型機具施作情景。 和興國小校門口兩側學生通勤步道施工,動用大型機具施作情景。(記者李擷瓔/攝影)

和興國小校長王姿勻表示,每一遊戲區廠商皆有派人守護學童的安全,同時也要求學童最好由家長陪同,如果有小意外,也有設置醫護站,請大家遵守排隊的先後秩序。和興國小校門口兩側正值興建通勤步道請車輛小心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