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孫大千、邱文彥團結入列 陳學聖期望團結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期望團結。(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期望團結。(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14日出席桃園市楊梅區黨部固本會報,看到固本會報的人數一場比一場多,就會懂何謂團結、何謂凝聚。此外,前立委孫大千同意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曾任環保署副署長、第八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邱文彥博士擔任政策白皮書總召集人。

陳學聖說,街頭巷尾與市議員合掛的競選看板;馬英九總統到桃園站台、掃街挺聖;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到桃園舉辦輔選會報,與議長及近百名黨籍市議員、里長們同場加持,希望母雞帶小雞、小雞拱母雞,其所為何事?連無黨籍的傅崐萁縣長都呼籲泛藍整合挺陳學聖,這豈止是喊喊口號而已,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藍天團長缺席。

媒體詢問楊麗環執意要參選桃園市長,起心動念是某座宮廟神明給她的籤意,意指她有「市長命」,陳學聖以李商隱‧賈生中的一段話「可憐夜半虛前席,不問蒼生問鬼神」予以回應,並強調「慈鳥有反哺之恩、羔羊有跪乳之義」,呼籲楊麗環應懂感恩。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聆聽民眾心聲。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聆聽民眾心聲。(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孫大千同意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陳學聖說,孫大千形象清新,長期關心桃園的建設進展,提供諸多寶貴意見,2016年立委選戰失利之後,積極投入網路大數據研究,加入團隊之後有助於提升網路空戰的戰鬥力,對桃園選戰來說大大的加分。

8月16日是選戰倒數百日的重要時刻,當天將召開政策白皮書首部曲記者會,暢談桃園的大未來,當天的記者會將邀請曾任環保署副署長、第八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邱文彥博士擔任政策白皮書總召集人。

陳學聖表示,桃園這次的選戰主軸就是團結拚經濟,不但要讓泛藍的選票「歸巢」,喚起桃園人覺醒之外,還要讓桃園人感到光榮及驕傲,讓桃園成為真正的六都,成為亞洲最耀眼的城市,現在有越來越多人認同我,也加入我的團隊,未來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等也都會一一到桃園來助陣,我要告訴桃園的鄉親,陳學聖準備好了,就等泛藍的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