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45年前被外星人綁架 美國男子首度談往事

【記者許家琳/綜合報導】這是一個他不願談論的事件,但這件事影響了他一生大部分時間的生活。珀恩特(Moss Point)原名叫帕克(Calvin Parker),他和朋友希克森(Charles Hickson)聲稱他們曾在釣魚時被外星人綁架

1973年的帕斯卡古拉事件(Pascagoula Abduction),是發生在美國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的一處廢棄舊造船廠附近的外星人綁架事件。據「今日美國」近日報導,40多年前,帕克和希克森在帕斯卡古拉(Pascagoula)河邊釣魚時被外星人綁架,現在帕克寫了一本書《帕斯卡古拉–近距離接觸,我的故事》(Pascagoula — The Closest Encounter, My Story)。此書是帕克所提供事件的第一個完整記錄,還包括此事如何影響他的生活,書中納入多幅照片、文件和報紙文章。

「這發生在1973年10月11日,」帕克說,他和朋友在大約傍晚六時到一個廢棄造船廠的碼頭釣魚。帕克注意到有藍色的光從水中反射出來,最初他以為是執法人員,告訴他們需要離開。然而,當他抬起頭時,「一道大光從雲層中傳出來,」帕克說,「這是一個令人目眩的光芒。」

「很難說光芒如此明亮,但看起來它的形狀就像一個足球。我會說,只是估計,(它的直徑)大約80英尺。(它的)聲音非常小,只是一陣嘶嘶聲。」帕克說。

然後情況變得更加超現實。帕克說,三個無腿生物漂浮在飛船上。一個生物沒有脖子,有灰白的皺紋。另一個生物有脖子,看起來更女性化。帕克稱他們手的形狀像蟹爪。

當其中一個生物將一隻爪子放在他的手臂上時,帕克說他很害怕,但隨後他的身體又出現了另一種感覺。「我認為他們為我們注入了一些讓我們平靜下來的東西,」帕克說。「我有點麻木,並參與了他們的計劃。」

帕克說,這些生物將他和希克森放入飛船並對兩人進行體檢。然後他們被帶回了河岸。

帕克表示,他本不想告訴任何人發生了什麼事,但希克森說服了他。兩人聯絡了傑克遜縣治安官辦公室。根據帕克的說法,兩人通過了清醒測試以及測謊測試。帕克說他也通過了語音壓力測試。

他們的奇遇迅速在全球傳播,變成媒體焦點,但在過去的45年,帕克並不想讓自己成為焦點,直到他參加希克森的葬禮。「我在葬禮登記處簽名,人們認出了這個名字,」這讓帕克覺得人們關注他勝過死者。他最終同意把事情始末寫出來。「我想在死前把它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