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方志友自曝告白初戀 追劇想演古裝

方志友30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方志友30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方志友30日出席代言活動,以「圈住青春、圈出煩惱」為主題,自曝少女初戀心事,高3時暗戀補習班同學,傳紙條告白追到初戀男友。她還笑說最近迷上追清宮劇,以演員的角度很想挑戰,向經紀人喊話:「快讓我演個古裝吧!」

談論過往戀情,丈夫楊銘威會不會生氣?方志友吐槽:「拜託,他自己才愛聊前女友吧!」她透露自己沒有倒追楊銘威,那楊銘威會不會介意她以前追男生?她笑說:「不會啦,他不介意談論到以前的往事」。

方志友也透露自己最近迷上追宮廷劇《延禧攻略》,不僅利用健身的時間看,晚上還會早點「把小孩打昏(睡覺)」看到凌晨,連媽媽都在2天看完30集。下周女兒Mia要開始上幼稚園小班,她笑說屆時會更有時間,要準備加追《如懿傳》。

是否會捨不得女兒Mia上學去?方志友直呼:「一點都不會!」,因為女兒適應力很好,加上Mia仗著爸爸楊銘威寵愛,最近太皮很常頂嘴,讓她直呼很抓狂,「太欠揍了,快點去上學,學習一些規矩吧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