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都會九局下2轟 馬林魚慘遭逆轉

萊特。(Jim McIsaac/Getty Images)
萊特。(Jim McIsaac/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喬奕/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與紐約大都會14日演出全壘打大戰,一路領先的馬林魚在九局下失守,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聯手弗拉澤爾(Todd Frazier)轟出「背靠背」陽春彈,讓馬林魚最後以3:4一分飲恨。

馬林魚二局上,歐布萊恩(Peter O'Brien)和蓋勒威(Isaac Galloway)連續開轟,拉開這場煙火秀的序幕,大都會先發投手馬茲(Steven Matz)二局下幫自己進帳分數,敲出本季首轟,將分數追平。

歐布萊恩七局上,擊出帶有一分打點安打,馬林魚再拉開一分領先,沒想到比賽到了九局下半風雲變色,兩出局後,康佛托大棒一揮,本季第25轟讓比賽回到原點,下一棒弗拉澤爾再追加全壘打,大都會全員衝出休息室,在本壘等候弗拉澤爾歸來,馬林魚球員則是落寞離開。

美國隊長萊特 30日最後出賽

另外,大都會14日也傳出驚人消息,近年因傷所苦的球星萊特(David Wright)當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台灣時間30日重新回到球隊先發,但該場比賽結束後,就再也不會以球員身分出賽。

大都會在2001年選秀首輪挑進萊特,他在新人年就繳出優異成績,還多次代表美國參加經典賽,被稱為「美國隊長」;生涯入選過7次全明星賽、拿過2次三壘手金手套與銀棒獎,更是大都會隊史上包含安打、打點、得分在內的13項打擊紀錄保持人。

2014年萊特被診斷出有腰椎狹窄症,2015年多待在傷兵名單,2016年為了出賽,他每場賽前都需大量復健,2017年春訓他再度被診斷出罹患肩關節夾擠症候群,即使一直專心復健,仍不見好轉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