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依林割愛珍藏 生日號召粉絲助貧

蔡依林珍藏的彩虹小馬。(家扶基金會提供)
蔡依林珍藏的彩虹小馬。(家扶基金會提供)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形象鮮明、不斷突破自我,每次出輯力求在音樂界、時尚界引爆潮流,一舉一動成為亞洲流行指標。她於9月15日迎接38歲,特別在這天捐出珍藏一年的彩虹小馬公益競標。

她去年生日時,首度獲得動畫My Little Pony(彩虹小馬)青睞,以她個人形象與《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造型,獨家設計2隻全球唯一的專屬彩虹小馬。這也是繼Lady Gaga、美國饒舌歌手Nicki Minaj以及知名創作歌手Sia之後,唯一獲得這份禮物的亞洲女星。

蔡依林6月參與楊力州導演《陪孩子走一段路》公益紀實短片拍攝,在貼近弱勢孩子生活樣貌後,一直惦記著這些孩子,期盼為他們做更多,因此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推動這次公益競標活動。

她說:「公益短片拍攝當天和孩子短暫相處,看著小朋友熟練地打理著癱瘓媽媽的生活作息,當下我能做的只有努力為她創造美好回憶,希望某天當她遇到挫折,想起我,想起今天的發生事情,也能找回一點點笑容!因為我相信,笑容可以為自己與身邊的人帶來勇氣,更相信愛的力量是從集聚微小的行動開始,從我開始,也從你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