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坤達、柯佳嬿婚宴登場 兩人親暱互稱「老公老婆」

經過5年的愛情長跑,坤達與柯佳嬿去年底登記結婚,15日中午補辦婚宴。(黃宗茂/大紀元合成)
經過5年的愛情長跑,坤達與柯佳嬿去年底登記結婚,15日中午補辦婚宴。(黃宗茂/大紀元合成)

【記者李世勳/綜合報導】坤達與柯佳嬿愛去年底登記結婚後,15日中午補辦婚宴,眾多演藝圈好友出席他們在萬豪飯店辦的婚宴,包含賈靜雯和修杰楷夫婦、曾國城、歐漢聲等眾明星。

據報導,柯佳嬿和坤達此次婚宴席開35桌,藝人好友和圈外親朋好友都受邀參加,婚禮總花費目前粗估258萬,總贊助約有143萬,包括服裝、鞋子喜餅禮盒等。

特別的是,這次小倆口與台灣自創品牌合作,像是柯佳嬿穿著一席台灣設計品牌MS IDEAS的訂製白紗出場,謝坤達則身穿Paul Smith 2018秋冬SOHO系列深藍色緹花款西裝,兩人承諾會以幸福生活來回報品牌廠商的心意,也感謝大家的配合。

聯合報報導,在婚禮上新郎新娘親暱互稱:「我先生」、「我太太」、「老公老婆」,柯佳嬿還感性說:「謝謝大家都來這裡,很多媒體看著我們長大,一路陪著我們成長走到這一刻,今天這天氣,我們也很擔心,謝謝大家過來。」

謝坤達則表情嚴肅看得緊張,「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一切都準備就緒了,我也跟太太說,我們就開開心心,如果發生什麼事,就當作是最好的安排。」

先前忙碌的兩人才抽空到日本拍的婚紗照,也於1日曝光,照片中的兩人盡顯甜蜜。

兩人的婚紗請來知名攝影師蘇益良掌鏡,拍出的成果相當好,走典雅風,以及甜美、俏皮路線,連柯佳嬿本人看了都直呼好美。

柯佳嬿在臉書寫道:「當時一群人完成了邊旅行邊拍照的行程,很忙碌,也很瑣碎。但是很幸福,是個美好回憶。感謝辛苦的團隊夥伴,謝謝你們一起參與了這趟特別的小旅行。謝謝小蘇哥一口答應幫忙拍照,還被我們帶去京都。」

當時柯佳嬿也在臉書上公開了與坤達的結婚喜帖。從喜帖上的照片可見,坤達將柯佳嬿一手扛在肩上,而柯佳嬿臉上漾著幸福笑容,還高舉著右手,甜蜜又可愛。喜帖上還印有「謝先生、謝太太」的字樣,空白處有綠葉點綴,繫上綠色麻繩,相當有文青感。

責任編輯:林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