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澳洲法輪功學員國會前集會 籲停止中共迫害

週二,一百多名來自澳洲不同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堪培拉前舉行集會。(影片截圖)
週二,一百多名來自澳洲不同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堪培拉前舉行集會。(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週二,一百多名來自澳洲不同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堪培拉前舉行集會,呼籲澳洲政府關注並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到訪澳洲的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同時呼籲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請看報導。

活動現場,數名從中國大陸逃離到澳洲的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指證,因為信仰曾在中國遭到非法關押迫害,並且不明原因地被強行驗血。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會長Lucy Zhao博士:「可能還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成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中共政府和中共警方謀殺囚犯後,為了獲得巨大利潤謀殺他們並出售他們的器官。這樣的罪行持續了19年,至今仍在繼續,這就是我們為何要到這兒來。」

國際知名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隨著對法輪功的迫害,移植成了一項大生意。我的意思是,在迫害法輪功開始後,移植量開始上升。」

專程從美國趕來澳洲的黃萬青博士,他的弟弟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15年前在中國失蹤。他懷疑弟弟已被迫害致死,屍體經過塑化做成標本,可能成了近期雪梨「真實人體展」上的展品,所以他專程來到澳洲,要求調查和鑑定人體標本DNA,以尋找弟弟的下落。

美國公民黃萬青博士:「全世界只有中共、共產黨國家才搞出這樣一個產業。用活摘器官來賺錢,用殺人的器官賺錢,把人弄死以後做成標本向外賣。只有最邪惡的共產政權國家才能搞出這樣的發明創造,這是毫無人性的。」

目前已有澳洲不同黨派的議員表示對人體展的關注和擔憂,政府一個國會人權委員會正在關注強摘器官的問題。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