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金秋送爽 台中建商邀住戶歡慶中秋

台中品牌建商歡度中秋。(業者提供)
台中品牌建商歡度中秋。(業者提供)

文/記者謝平平
台中品牌建商致力耕耘社區,中秋佳節將近,除了接待中心有活動,社區內也舉辦各項有趣活動,邀請住戶一起歡度,溫馨又熱鬧。

位於單元二的「精銳雲」社區已經交屋,將在22日辦中秋饗宴,與住戶同樂。15日,新成屋「精銳博」才剛舉行池畔夜光音樂派對,知名音樂人「我要當歌手」節目冠軍黃夏欣與爵士樂隊合作演出,社區主廚料理更準備健康美味兼顧的Buffet,賓主同歡。

總太集團年度大案「總太2020」接待中心將在中秋節前,舉辦「2020主題曲首播慶中秋」晚會。由愛啟兒非洲鼓樂團開場、歌手李品伶獻唱主題曲;另有剝柚子競速賽,火烤BBQ、胖卡美食餐車等,務求盡興。

雙橡園「V1特區」善用頂樓天立方會館的101 Bar,已於21日舉辦中秋聯歡晚宴,會中除聘請調酒師、歌手進駐表演,除特邀的「台北吉品海鮮團隊」在社區餐廳備有佳餚美食,現場還有烤乳豬,在台中市七期繽紛的夜景中歡度中秋。

永福地產位於北屯區的「洲際W」則在接待中心旁的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於22、23日舉辦「台中洲際中秋嘉年華」,舉辦趣味闖關遊戲與摸彩活動。此外,民眾至「洲際W」接待中心賞屋、拍下樣品模型,打卡上傳,即可抽Dyson V7吸塵器。

富宇建設則於台中知名古蹟「一德洋樓」舉辦中秋嘉年華,早上、下午各有一場彩繪油紙傘活動,22、23日合計4場。2個晚上則分別放映「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與「樂來樂愛你」。

台中海線部分,經常舉辦大型活動的遠雄建設此次也在清水「遠雄之星6」接待中心推出「海洋星樂園」、「中秋親子月光影院」,戶外廣場將設置海盜船、旋轉木馬、摩天輪、大型充氣墊、巨型水管等遊樂設施。此外,22、23日的晚間分別播映不同主題的電影,讓住戶享受幸福月光下的團圓時光。

中秋節將至,接待中心活動連連。中秋節將至,接待中心活動連連。(業者提供)
品牌建商精銳建設舉行音樂美食饗宴,邀請住戶共度中秋佳節。品牌建商精銳建設舉行音樂美食饗宴,邀請住戶共度中秋佳節。(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