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H.E出走後升一姐?曾之喬謙虛回應

藝人邱勝翊(王子)(左)、曾之喬(右)26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邱勝翊(王子)(左)、曾之喬(右)26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團S.H.E宣布出走華研各自成立公司,師妹曾之喬(喬喬)26日出席代言活動時,被問及是否升格「一姊」?她表示:「前輩很多,大家都很努力,沒特意需要去想誰是一誰是二!」

喬喬和王子坦言看到新聞當下有點嚇到,「我們以後輩的立場來講很尊重,大家在工作崗位上很努力,他們想變更好,我們會祝福,就是尊重他們。」S.H.E三人各自成立公司,考慮未來進誰的公司?喬喬幽默笑回:「也要看誰想簽我啊!搞不好她們都不想簽我。」逗笑現場媒體。

至於重量級藝人出走導致公司市值蒸發逾5億,喬喬和王子兩人表示不懂投資,頂多買精品,自己沒有配股也不會買股票。

公司內歌手剩林宥嘉、動力火車,演員則是王子、喬喬、炎亞綸扛下重任。曾之喬表示自己和華研已合作5年,沒有想過自己成立工作室,未來應該還會持續合作。

未來公司「金雞母」重任交接,王子謙稱:「不敢當」,喬喬笑回王子:「你是長孫是不是!」她並表示:「每個藝人都有自己的規劃,我就是把我眼前工作做好,做這些事不是為了比來比去。」

另外,王子女友鄧麗欣生日將屆,他透露這是兩人交往後首次過生日,希望能給女友驚喜,計畫還在構思。會參照羅志祥帶女友去杜拜旅遊嗎?王子笑說:「不一定要這些,吃個飯也可以,先不要講太滿好了,避免期待太高。」

喬喬下個月也生日,她說還沒具體的生日願望,目前就是希望把新書完成,下半年除了要錄新歌,也同步在洽談新戲。兩人也將於26日活動結束後,飛往巴黎參加為其9天的時裝週,相當期待與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