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子閎護女友撇幸福肥 誇四葉草滿分

東森創作《艾蜜麗的五件事》26日舉行開鏡記者會,圖為林子閎。(記者黃宗茂/攝影)
東森創作《艾蜜麗的五件事》26日舉行開鏡記者會,圖為林子閎。(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林子閎與四葉草熱戀半年,但女方最近被拍到疑似幸福肥,他26日與鍾瑶、王家梁、臧芮軒等出席新戲《艾蜜麗的五件事》開鏡記者會時,語氣堅定護愛說:「她對我來說,是滿分以上,我覺得身材真的不重要!」

子閎認為欣賞身材很主觀,「那是照片角度問題,不管是誰,從下往上拍,都會變這樣。」更說四葉草現在熱愛健身,「她現在有腹肌,但有沒有腹肌她都是滿分,不然我們也不會在一起,身材不重要。」

這次子閎跟鍾瑶搭檔主演新戲,兩人戲中互相喜歡,但鍾瑶卻爆料他私下很難聊,抓不住他的幽默感,是個「句點王」,笑說:「不過我還是看得出他很努力想接我的話的誠意啦!」

林子閎解釋自己慢熱慢熟,「其實我私下很瘋」,被問及跟四葉草聊天也會如此嗎?他則笑說對方懂他的幽默,兩人常常聊到很晚,「跟她從來沒句點過,也沒有磨合期,滿神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