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靜雯結膜炎仍工作 修杰楷心疼「真的蠻嚴重」

藝人修杰楷27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修杰楷27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施芝吟/台北報導】賈靜雯最近在臉書發文,得了病毒性結膜炎還得出國工作。修杰楷27日出席公益活動時,口氣心疼的說:「真的蠻嚴重的,前陣子小孩先感冒,傳染給她,她得病毒型結膜炎,休息一個禮拜,還是沒好轉,再去看醫生變角膜炎,家裡要全面消毒,因為醫生告誡若小孩得到會很辛苦。」

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生了兩個女兒咘咘和Bo妞。日前傳出夫妻倆將於11月24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演藝圈好友高圓圓等人將出席,好友「歐弟」歐漢聲也透露:「都講好了,正在抓時間,大家一起去。」

針對傳聞,夫妻倆未否認,修杰楷現場僅透露:「一直都有在準備,還沒有到說這麼多的部分」,媒體追問要保密到那一天?他笑說:「沒有一定的答案 」,是否簽了保密條款不能說?他則打趣回應:「自己跟自己簽。」

呼籲「再忙也要和家人吃飯」

身為標準「女兒控」,修杰楷表示,只要有時間就一定會回家做飯陪家人。他27日出席活動記者會,應主辦方呼籲「親子共食、共創食語」,示範冰箱收納、方便親子備餐共食小技巧。

修杰楷一人身兼演員、丈夫、爸爸等多重身分,坦言自己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但還是相當重視親子共食。原因在於小時候爸媽經營小吃店,常常忙進忙出沒有太多時間一起吃飯。加上回想起來自己小時候比較害羞,可能也跟共食有關,所以現在一定把握跟孩子吃飯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