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法輪功學員聯合國和平請願 川普揮手致意

美國總統川普的車隊路過,向法輪功學員揮手致意。(影片截圖)
美國總統川普的車隊路過,向法輪功學員揮手致意。(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上個禮拜,聯合國大會在紐約召開,而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同往年一樣,到場請願,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期間,美國總統川普的車隊路過,向法輪功學員揮手致意。

週六的紐約市,晴空萬里,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Dag Hammarskjold Plaza)響起了平靜祥和的音樂。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煉功打坐,向路過的與會人士派發真相傳單,講述中共在過去19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情況,引起很多民眾關注。

現場的法輪功學員,很多都來自中國,因為飽受中共的迫害而來到美國。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翟燕:「我來到海外以後就感覺是真正的自由了。我想讓中國的大法弟子,像我們在海外的大法弟子一樣,自由地在外面煉功,有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

居瑞紅是第五年來參加在聯合國前的請願活動。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居瑞紅:「講真、善、忍,做好人,是應該全世界都弘揚的 。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對任何一個國家、地區和個人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在聯合國會議舉行期間,美國總統川普的車隊一連幾天,多次經過法輪功學員用橫幅組成的「真相長城」,並向法輪功學員們揮手致意。

紐約法輪功學員麥克:「川普總統的車隊路過那邊,我們打出了『停止迫害法輪功』,還有『法輪大法好』橫幅,川普總統也看到了,他還跟我們的學員招手。」

每年一度的聯合國大會,場外都會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說,只要迫害不停,反迫害就將繼續,讓更多的民眾了解真相。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楊曉平:「在這個和平的環境,我們一定要每年都來,來的目的就是讓所有人知道,這場殘酷的迫害還在繼續。但是,這天,總會要亮的。」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