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富城現身新北警局 打片誇自己「比較聰明」

香港影帝郭富城4日現身新北市警局,除了宣傳電影,也和警方合作,公益愛心宣導「反詐騙」。(影片截圖)
香港影帝郭富城4日現身新北市警局,除了宣傳電影,也和警方合作,公益愛心宣導「反詐騙」。(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香港影帝郭富城3日來台,為新電影展開一連串的宣傳行程。4日他還現身新北市警局,除了宣傳電影,也和警方合作,公益愛心宣導「反詐騙」。

香港影帝郭富城穿著一身深藍色格紋西裝,現身新北市警局,除了攜手莊文強導演,一起宣傳新電影,也為了宣導「反詐騙」,談起自己的過去經驗。

香港影帝郭富城:「(你沒有被騙過對不對?)我幸好我比較聰明。(你智商高。)我比較聰明,我覺得那個電話好像,咦?嗯?不對喔。但是(他們)說得很真的,說的一些事情很真的!你都以為,以為真的是發生了一些什麼事情,真的是我朋友嗎?我的朋友嗎?但是後來你發覺,(好像沒有這個人。)應該不是的。」

宣導了反詐騙,郭富城和黃子佼聊起他電影中的角色定位,不過才談一半,導演莊文強有話說了。

香港影帝郭富城:「我的身分其實……,呃。(好啦你不要再說了。)好不說了我就是一個畫家啦!」

記者會上導演兩度阻止郭富城劇透,讓現場頻頻傳出笑聲。而這部電影,郭富城與周潤發再度合作,郭富城就提到最想跟發哥學習的特質。

香港影帝郭富城:「我覺得發哥就是一個非常有親和力的人,然後一些時候,我自己覺得我是比較一個害羞的人,而且也不能,有一些時候不能(懂得),怎麼去表達我自己。所以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像發哥這樣子,能夠更讓大家更了解,郭富城也是一個好玩、好開心、也希望能夠可以跟大家很接近的人。」

最後,有媒體好奇,對於這次電影沒有入圍金馬,郭富城與導演有什麼看法。

《無雙》導演莊文強:「電影是分兩種的,一種是拿獎金的,一種是拿獎品的,那我一般都是在做拿獎金的東西(是票房),那你在拿獎金的同時,就不要去搞人家的獎品了。」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