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美國政府關於器官的悄然 舉動引外界關注

【記者夏禱/綜合報導】2月6日,中共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闖美國領事館事件觸發中共高層全面內訌,事件一直延燒至今,太子黨薄熙來被立案調查,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人物,隨胡溫與周永康決戰到最後關頭,中國百度解禁周永康「活摘器官」殺人網黑幕,真相顯現。

外界已意識到,王立軍事件不再是簡單的中共高層內訌,涉及人類震驚的「這個星球從未發生的邪惡」群體謀殺,事件將波及全球。

而美國政府一個「悄然」舉動近日引外界關注。去年6月,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要求申請人回答「是否參與過強制移植人體器官」,如果回答「是」通常被拒簽。該條款早在2002年布希總統時期,就已簽署立法,在去年被美國國土安全局正式列入非移民入境表。

地獄邊緣的終極黑暗

「強摘器官」在美國或鮮為人知,但在中國大陸早已不是祕密。有知情人士說,從80年代起,中國就開始強摘死刑犯的器官,為高官治病。到1999年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實行「三光」(肉體消滅、經濟搞垮、名譽搞臭)政策,更是大面積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

2006年3月,大紀元首次曝光中共當局「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加拿大兩位著名人士組織調查,幾年來不辭辛苦奔走世界各地,告訴人們「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並著書《血腥的活摘器官》,呼籲各界立即攜手制止,然而卻未引起足夠重視,至今這場「罪惡」還在持續。

近期大陸掀起的這場政治風暴,官場地震堪比1971年時任中共副主席林彪外逃。然而,此番地震有所不同,其內涵遠不止於共產黨常有的內鬥,如今的互聯網時代讓中共黑幫體系的卑劣、殘忍、貪婪及無人性一覽無餘,其中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犯下的「活摘器官」黑幕在中國開始全面曝光。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認為,不排除美國政府已經感到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罪惡很快會在全球大面積曝光,屆時會有強大的民意質詢壓力,美國去年已開始禁止參與黑市器官交易的人入境的舉措,也算是能對國會和全球有一個最基本的「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