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網售迷姦藥氾濫 陸電商揭黑幕

賣家揭露中國網路販賣迷姦藥內幕。圖為藥物示意圖。(Fotolia)
賣家揭露中國網路販賣迷姦藥內幕。圖為藥物示意圖。(Fotolia)

【記者周心鑑/綜合報導】近日,一個電商將中國「迷姦藥產業鏈」的內幕曝光,揭示不法之徒如何用迷姦藥讓女孩子失去意識並性侵得逞,其背後的違禁藥品黑色利益網令人瞠目結舌,並披露他們還有專門的微信大群組交換此類資訊。

《法制日報》報導了多起利用迷藥侵害女性的案件,其背後的違禁藥品黑色利益網令人瞠目結舌。一個賣家爆料說:「我手上的貨主要有三種,一是三唑侖(一種安眠藥),二是昏睡藥,三是催情藥。」昏睡藥都是中國產的,少量使用就能產生催情的效果,大量使用能達到失憶、醉酒狀態、昏睡、降低防範意識。

據報導,在網路上搜尋一種迷藥,就會出現大量相關頁面,其中排名第一的網站主頁甚至呈現女性不雅圖片,網頁內還介紹其經營迷姦藥與興奮劑銷售業務,其產品主要分為女用迷姦藥和男用興奮劑,僅女用迷姦藥產品種類多達17種。該網庫存違禁藥品數量最高可達749件,價格最低為300元人民幣、最高可達3千元人民幣。

在網頁中所提供的客服微信中,客服發布了大量介紹迷藥使用的教學影片、迷姦女性的影片、圖片,以及利用客戶反饋來宣傳迷藥效果。

客服還在朋友圈中明確公告「上班時間為10:00-12:00、14:30-17:30,如留言超過24小時未答覆請找其他客服。」儼然已經將銷售違禁藥品發展為具有一定規模的產業。在客服提供的圖片中,數量可觀的違禁藥品與快遞單放置在一起,快遞單上的地址覆蓋十餘個省市。

網民:網警幹什麼去了

報導引發網民熱議,紛紛指責道:「缺德的產業,有關部門在哪裡?」「網警幹嘛去了,別光抓那些和政府言論不一致的人,幹點正事兒行嗎?」有人回文說:「很多公共廁所有許多這樣子的廣告,警察視而不見。」還有網民說:「淘寶、天貓、京東等網站就為賺錢呢,金錢為上的思想,就是萬惡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