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苗栗縣城隍廟捐贈救護車 縣長感謝善行義舉

苗栗縣城隍廟再捐贈救護車,城隍廟委員和縣長、消防局長合影。(記者許享富/攝影)
苗栗縣城隍廟再捐贈救護車,城隍廟委員和縣長、消防局長合影。(記者許享富/攝影)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

苗栗縣城隍廟10月11日上午在縣府捐贈1輛價值270萬的救護車,供消防局使用,縣長徐耀昌感謝城隍廟善行義舉,增強消防單位緊急救護能力。

苗栗縣城隍廟在民國100年籌措各方信徒善款捐贈1輛救護車給苗栗消防分隊使用,考量苗栗市救護車使用率高、耗損大,今年再捐贈1輛,供分隊汰舊換新,充實消防車輛裝備,服務更多民眾,發揮大愛精神,期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宮廟、企業或民眾積極熱心參與公益事業。

捐贈儀式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行,由城隍廟主委鍾增福代表捐贈,縣長徐耀昌代表受贈,同時由縣長徐耀昌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感謝廟方的善行義舉,嘉惠縣民。

縣長徐耀昌肯定城隍廟捐贈救護車的善心,協助車輛設備汰舊換新,提升整體緊急救護功能,期許消防局善用受贈的救護車,服務需要緊急救護的縣民,搶救傷病患的生命。

消防局長徐新淵感謝城隍廟的捐贈,他表示100年廟方所贈的救護車,截至目前統計已出勤約1萬6千次,載送約1萬4千人次就醫,嘉惠縣民良多,今年廟方再度捐贈,消防局將善加使用,提供鄉親更優質的救護服務。

苗栗縣城隍廟發揮大愛精神,捐贈最新穎救護車。苗栗縣城隍廟發揮大愛精神,捐贈最新穎救護車。(記者許享富/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