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成立後援大會 團結力挺徐耀昌

苗栗縣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成立後援大會。(苗縣府提供)
苗栗縣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成立後援大會。(苗縣府提供)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為全力支持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苗栗縣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協會10月12日成立後援大會,近千名退休人員到場力挺徐耀昌,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還遠從台北、高雄而來,現場加油、凍蒜聲不絕於耳,氣勢如虹。

徐耀昌表示,年金改革案衝擊退休公教人員,為了他們的權益與尊嚴,縣府將繼續提供最大協助。

中華民國退休警消人員人員總會總會長,也是前立委劉盛良、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理事長林煌、祕書長陳孝盛、召集人黃新發以及苗栗縣退休公教人員協會理事長邱嘉勇、苗栗縣退休軍人協會常務理事陳龍、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會長余文秋等人,帶領將近千名退休人員齊聚在徐耀昌競選總部,為徐耀昌加油打氣,立委陳超明、徐志榮也到場助陣,場面熱鬧。

中華民國退休警消人員總會總會長劉盛良、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及苗栗縣退休公教人員協會等團體表示,他們支持好人,也支持正義的人,感謝徐耀昌為退休公務人員所做的一切,此次年金改革案,不但協助退休公教人員提出行政複審或訴願文書作業,還針對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譴撫卹條例向司法院聲請釋憲,退休人員點滴在心頭,將把感謝化作實際行動,籲請不管是退休的或是現職的軍公教警消人員全力支持徐耀昌再度連任。

徐耀昌指出,退休公教警消奉獻畢生心力,為全民服務,年金改革對他們晚年生計產生重大衝擊,對於退休公教人員的困境,他感同身受,因此指示縣府團隊大力協助,縣府人事處從今年4月份起日夜加班4個多月,協助將近8千件行政複審或訴願文書,除了建置團隊與窗口外,並聘請專業律師提請司法院大法官釋憲,不論結果如何,縣府將始終與退休軍公教人員站在一起,提供最大協助。

為凝聚勝選氣勢,中華民國退休警消人員人員總會總會長劉盛良、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理事長林煌、召集人黃新發以及苗栗縣退休公教人員協會理事長邱嘉勇分別致贈「包粽」、「好運旺旺來」及「好彩頭」等吉祥物,祝福徐耀昌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