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畢書盡抱恙香港開唱 笑言被歌迷熱情治癒

畢書盡「My Best Moment」亞洲巡演首站於10日晚間自香港展開。(KKLIVE提供)
畢書盡「My Best Moment」亞洲巡演首站於10日晚間自香港展開。(KKLIVE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Bii)的「My Best Moment」亞洲巡演首站於10日晚間自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展開,當晚他大秀電吉他才藝、不插電抒情組曲、翻唱Beyond廣東歌《喜歡你》外,還邀請李玉璽擔任嘉賓登台演出。

雖然畢書盡的過敏感冒症狀持續了快2週,彩排時他一度擔心自己的聲音狀況,但上台後馬上被香港歌迷的熱情感染,自稱已經不藥而癒,也讓整晚高水準唱完將近30首歌的他,笑稱「大家比醫生還厲害!」

畢書盡「My Best Moment」亞洲巡演首站先來到香港,當晚演唱會他以節奏明快的《Be My Light》開場,還邀請了小提琴手跟樂手們演奏一連串不插電的情歌組曲。

畢書盡還誠意地獻唱由Beyond主唱的廣東歌《喜歡你》,使觀眾十分驚喜,而Bii也表示自己平常很少有這樣形式的表演,「這是特地為了香港場準備的!」台下粉絲報以熱情回應,更在現場大叫「香港愛你」,還隔空教Bii講廣東話。

在嘉賓環節上,Bii特別介紹一位「比自己還帥」的嘉賓李玉璽(Dino),讓Dino出場就趕緊向大家說:「開什麼玩笑!他才是比較帥!」Dino演唱了3首歌曲,其中更自彈自唱新歌《再見了不安》﹐首度展現其音樂才華,在場觀眾都聽得投入。

演唱期間,Bii還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擊掌、握手。到了尾聲,Bii演唱《你給我的愛》時,誠心感謝香港歌迷的支持,希望常常到香港來,最後演唱會就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