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趙麗穎生日秀證 宣布與馮紹峰婚訊

趙麗穎(左)與馮紹峰(右)16日宣布結婚。(取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左)與馮紹峰(右)16日宣布結婚。(取自趙麗穎微博)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16日迎來31歲生日的中國女星趙麗穎,當日在微博貼出結婚證,僅配文「官宣」二字,宣布與馮紹峰結婚。消息震驚娛樂圈,眾多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有細心的網友留意到,兩人宣布喜訊的時間是10點06分,而「1006」正好是馮紹峰的生日。公布喜訊後,馮紹峰在趙麗穎微博下留言:「老婆,生日快樂!」

趙麗穎與馮紹峰2016年因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相識,兩人還在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演對手戲。之前雖然兩人的戀情已見端倪,但雙方從未公開回應。

此前的10月9日,趙麗穎與前經紀人黃斌宣布結束合作關係,當時對方說趙麗穎將進入「人生新階段」,引起外界好奇。當天就有網友爆料,「今日會有兩個大咖情侶公開戀情。」雖然趙麗穎與馮紹峰當天沒有公布戀情,但兩人選擇在趙麗穎16日生日這天,直接宣布婚訊。公布喜訊時,因流量太大,還讓新浪微博瞬間癱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