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柯蕭甜蜜復仇 道奇5:2釀酒人

柯蕭。(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柯蕭。(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有別於在國聯冠軍首戰投不滿5局就退場,洛杉磯道奇隊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18日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第5戰討回面子,演出7局僅1分失分的優質先發,帶領道奇以5:2灌醉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取得3勝聽牌優勢。

柯蕭這場投得虎虎生風,直球、滑球與曲球的搭配讓釀酒人打者一籌莫展,僅在第三局被坎恩(Lorenzo Cain)敲深遠安打丟掉1分。

釀酒人也使出怪招,先發投手邁利(Wade Miley)只投1人次就退場,換上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不過釀酒人收到奇兵效果,成功壓制道奇4局,直到第五局才破功。

五局下,泰勒(Chris Taylor)和巴恩斯(Austin Barnes)相繼安打,攻下道奇第一分。六局下,圖納(Justin Turner)安打上壘後,穆西(Max Muncy)補上安打,道奇第二分進帳,也將伍德魯夫打退場,普伊格(Yasiel Puig)再追加一分打點安打,道奇3:1領先。

七局下,道奇再接再厲,貝林傑(Cody Bellinger)和圖納接連敲出帶有打點安打,道奇拉大4分領先,釀酒人雖臨去秋波再攻下一分,可惜依舊無力逆轉戰局,以3分落敗,陷入淘汰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