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普悠瑪列車事故 隋棠等藝人為傷者祈福

隋棠為普悠瑪傷者祈福。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隋棠為普悠瑪傷者祈福。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台鐵普悠瑪列車於21日下午在宜蘭新馬車站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造成200多人傷亡。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表達關心,其中隋棠在22日生日這天,更分享願望給遇到普悠瑪事故的人們,「願傷者平安,逝者安息。」

隋棠在自己生日這天,特別在臉書上發文,先是提到生日前收到世界展望會寄來的一包厚厚信件,讓她想起以前每年舉辦的隋棠慈善生日會,當初每年她與粉絲們都說好全數捐出大家的參加費用來認養的孩子的這件事。

她說這些年因為家庭新成員連續報到而停辦許久了,今天讓她突然非常想念,於是想跟粉絲們說:「這麼多年來你們也沒有人質疑過我是否有信守承諾持續著照顧他們,被信任的自己感到很感恩。」

文中言及她跟先生分享這近40位國內外孩子們書寫的近況信件過程裡,覺得時光飛逝,還有更多的是感動。最後隋棠分享生日願望時也表示:「願給普悠瑪事故的傷者平安、逝者安息。」並提醒大家幫忙捐血,也感恩醫療和救難人員辛苦。

此外,「黑人」陳建州除了為遭遇這場意外的人們祈福禱告外,也協助轉發捐血資訊與熱心的旅宿業者提供傷亡者家屬免費住宿的資訊,希望盡一己之力提供幫忙與協助。

「范范」也貼文表示:「意外的事故讓人好難過,希望不要再有傷亡,為逝者和傷者及他們的家屬祈禱……」

而關心此事件的其他藝人,還包括吳宗憲、陳嘉樺、楊丞琳、王心凌及小禎等,也都在其個人臉書上為傷者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