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莫文蔚入行25年 出黑膠唱片明年香港開唱

23日,莫文蔚在灣仔出席黑膠碟《我們在中場相遇》發布會會。(宋碧龍/大紀元)
23日,莫文蔚在灣仔出席黑膠碟《我們在中場相遇》發布會會。(宋碧龍/大紀元)

【大紀元訊】為慶祝入行25週年,香港歌星莫文蔚宣布出版首張黑膠唱片,同時預告明年在香港開戶外演唱會,給歌迷一個驚喜。

不知不覺莫文蔚已經出道25年,身材、形象卻沒有歲月的痕跡。精心打扮的她,出席首張黑膠唱片《我們在中場相遇》發布會。新唱片不僅匯聚很多經典歌,還有和新生代當紅音樂人合作部份,最開心的是,圓了她出黑膠唱片的夢想。

香港歌手莫文蔚:「很開心,因為我是在黑膠年代成長的孩子,但無奈我入行時是90年代初,黑膠剛剛結束了,沒有人再出黑膠,已經進入CD年代,所以一直有少少遺憾。」

莫文蔚25週年全球巡迴演唱已完成10個城市,已經13年沒有在香港開演唱會,莫文蔚預告明年將回歸香港,舉行戶外演唱會。密集開演唱會,她坦言對自己體力、精神都是一個考驗。

香港歌星莫文蔚:「我應該將以往做過的所有「哇」、所有的絕招,再次用不同的形式搬上舞台,實在太多東西搞。整個秀、兩個多小時,很忙很忙,很多花式,很多事情要做。」

莫文蔚至今發行了超過30張專輯、7度入圍且2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舉辦超過75場個人演唱會,今年12月22日將第四次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也是至今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最多的香港女藝人。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