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謝霆鋒分享港式家常菜 低調回中共限酬令

謝霆鋒資料照。(宋祥龍/大紀元)
謝霆鋒資料照。(宋祥龍/大紀元)

【大紀元訊】香港影帝謝霆鋒醉心下廚,前年更獲頒世界首位「米其林之友」,這次他出席公開活動,分享自己的家常菜。不過,平面媒體報導,謝霆鋒被問到近來中共的限酬令時,態度低調不願多談。

久未露面的謝霆鋒,這次回港和連鎖快餐店合作,設計港式地道風味的漢堡包,被問到最愛的美食是什麼?謝霆鋒這麼回答。

香港明星謝霆鋒:「全世界的人都會問,我自己的家常菜是什麼?是什麼大菜?我說其實不是什麼大菜,而是我們在片場時,阿姐派給我的那盒飯盒。開出來通常是有很多道汗水的魚香茄子飯,豉椒排骨,或者窩蛋免治牛肉飯。我今次也就我自己的想法,將窩蛋免治牛肉飯,變成煎蛋免治肉醬包。」

謝霆鋒這次更親自創作MV《青空》,早前走遍香港各處取景,帶出對香港家的思念及回憶熟悉的味道,期間在銅鑼灣拍攝時更引起人潮。

香港明星謝霆鋒:「想起很多在香港的經歷也好,我的成長也好,不知不覺都已經過了20多年,希望將整個Package,無論是你們的味道,你們的視覺,你們的聽覺,都放在這個項目裡面。」

另外,中共對明星開鍘,祭出限酬令,規定藝人每季酬勞上限為1千萬人民幣。謝霆鋒女友,藝人王菲被傳因此將退回9千萬人民幣,對此,謝霆鋒低調回應:「不要亂說」。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