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坦然面對負評 陳漢典迎戰歌壇大咖

綜藝主持人陳漢典(右3)轉戰歌壇,13日舉辦首張EP《先不要》記者會,好友詹仁雄(左起)、湯宗霖、歐漢聲、王偉忠、陳俊良站台打氣。(記者陳柏州/攝影)
綜藝主持人陳漢典(右3)轉戰歌壇,13日舉辦首張EP《先不要》記者會,好友詹仁雄(左起)、湯宗霖、歐漢聲、王偉忠、陳俊良站台打氣。(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綜藝主持人陳漢典轉戰歌壇,13日舉辦首張EP《先不要》記者會,大秀復古舞技。年底迎戰蔡依林、羅志祥等多位大牌發片,是否感到緊張?他笑說:「路線不一樣啦!而且我提早他們一個月發片,他們應該就是要避開我!我就這樣殺出一條血路,跟同樣是11月發片的陳綺貞尬舞!哈哈!」

即使面對網友批評,陳漢典仍笑說:「在康永哥、小S姐在節目上的訓練下,早就已經左耳進右耳出,不會放在心裡面!」他坦然表示:「客觀言論批評我會去看,不足地方去加強。不過當然還是會有一些情緒性的字眼,甚至加了詛咒的話或是罵髒話,我當然會不舒服,但選擇看完就忘掉。」

公司砸下5百萬台幣為他一圓歌手夢,陳漢典找來小S、侯佩岑等為MV助陣,容祖兒也誇他舞跳得好。貴人王偉忠、詹仁雄也場力挺,好友歐漢聲送上耳機,LuLu情義擔任主持人,讓陳漢典相當感謝每位幫助他的人。

現場並公開陳漢典與侯佩岑合拍MV《愛情有你》復古甜蜜雙人舞。他曾透露找老婆就要像侯佩岑這樣賢慧、聰明又漂亮的女生。單身多年是否會被爸媽催婚?他笑說:「因爲我哥哥生了一個小肥仙子,所以壓力不會落在我身上,他們希望我繼續衝刺我的事業。至於結婚這題,沒有所謂的時間表,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就會結婚!」

出道12年從綠葉變主角,陳漢典表示很緊張,但也抱持平常心,就算當綠葉也要做好本分,才對得起觀眾,「實體唱片不知道賣幾張,這個無所謂。不過我不會是發最後一張,不會當一片歌手,我會繼續發片,人家才會認同你,不想讓人覺得玩票性質,就算只有一個人要跳,我還是會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