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王立軍坦承 提供器官移植供體

【記者方曉/綜合報導】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引爆中共自1989年六四事件後,中共最嚴重的執政危機。王立軍從遼寧起家,身兼國際顱面鑑定協會副主席,在完全無相應學歷下,於遼寧開始了人體器官移植的研究,並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目前現正被「追查國際」立案追蹤調查。

2012年2月1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最新調查報告〈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表示,王立軍到錦州市上任後不到一年,卻擔任「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並開始人體器官移植的研究。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王在錦州市任職公安局局長,涉嫌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追查國際對此立案追蹤調查。

2006年9月,直屬於共青團中央的「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為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授予特別貢獻獎。王立軍在頒獎大會上「坦承」:他們的研究中心就是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體的,並無意中說出「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也就是說,他錦州公安局長的2年任內做了幾千次人體器官摘取,他還暗示所摘取的都是死刑犯器官。

屍體從哪來?老闆是誰?

對此,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質疑:一,屍體從哪來?錦州沒那麼多死刑犯,且需要的人體還得上面給開了通行證才行,王立軍或研究中心能否公開他們認為合法得到的人體試驗資料?

另一質疑是:憑一個公安局長職位,成立國際性的前沿科研機構,在當前中國顯然不可能,那麼真正的王立軍研究中心的老闆是誰?

雖然死刑犯遺體被用於器官摘取或試驗研究已是業內公開的祕密,但是罕見公開報導。但《遼瀋晚報》曾披露跟隨警方目擊死刑犯受死過程,在〈現場目擊:「食人惡魔」平靜接受注射死刑〉的報導中指出,2005年,罪犯那鳳麟和王靜被執行注射死刑,他們在死前辦理了屍體捐獻手續。

邢天行認為,王立軍用2個殺人惡魔做試驗的證明,邀請眾人參觀以及媒體報導,無非是暗示其研究用的人體都是死刑犯、且合理合法,以掩蓋其心理研究中心真實的邪惡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