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盧秀燕女力小內閣!傳楊瓊瓔任副市長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授權影片截圖)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一連三天展開謝票行程,外界關注新的台中市府團隊名單有誰?盧秀燕強調,會有三位以上的年輕人,也一定會有女性 來入小內閣。

連續三天謝票,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馬不停蹄,不過距離上任不到一個月,小內閣人選備受關注。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我們有一些理想,有一些想法,包括我們重用年輕人,重用女性,要能夠拼經濟,另外我們要反空汙,所以這些理念都會灌輸在我們的籌組內閣當中」

人選不透露,但強調一級主管中,會有三位以上40歲以下的年輕人,也一定會有女性。對於輔選有功,並且在潭雅神三區拿下大勝的前立委楊瓊瓔,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副市長人選。另外,還有熟悉工程的前建設局長吳世瑋,擅長都市計畫行銷的低碳辦公室執行長的黃崇典,都在外傳的小內閣名單當中。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恕我先保密一下,因為還涉及到當事人他有些職位要異動,他們有一些職位上的要先來後到要調整的情形。」

新官上任三把火,針對林佳龍市長力推的環繞台中鐵路網,「大台中山手線」政策,盧秀燕確定喊卡!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因為大台中市山手線如果要花1000億,然後呢,整個環台中市要花2個多小時,我想將來民眾搭乘的意願很低,所以山手線暫時不是我們的當務之急。」

行政院宣布,不再為非核家園設定2025年的期限,盧秀燕表達肯定,並再次強調中電不北送的立場。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