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小內閣名單已五成 韓國瑜交接典禮選定愛河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授權影片截圖)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九合一大選落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表示,高雄市府小內閣的籌組,已經完成一半。而他的就職典禮,則會選在愛河畔舉行,藉此行銷高雄。

高雄新科市長韓國瑜召開記者會,表示市府小內閣人事佈局已經完成一半,但沒有證實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以及前立委林國正,是否擔任副市長或小內閣成員。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們有三位副市長:一個要了解工程,一個要快速行銷高雄,甚至於對高雄交通、產業升級、招商引資有巨大幫助者,另外一位,我們也希望找到,外語能力比較強。」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授權影片截圖)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授權影片截圖)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也有從企業界,也有學術界的都有。」

對於高雄今年823水患,道路上出現5000個天坑,高雄市區淹大水,韓國瑜也找來李鴻源,擔任高雄市的治水總顧問。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在六個月之內,李鴻源先生會給我們一本他的建議書,高雄的水患,短中長,還有治本跟治標。」

韓國瑜也表示,將來高雄將以「愛情產業鏈」為主題,與別的城市做出差異化。而他就任的交接儀式,就想辦在愛河畔,晚上還要舉辦感恩音樂會。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這個主題是要讓高雄觀光跟別的城市產生差異化,我們愛河的主題是什麼,所以才會想到愛情摩天輪,但是要經過環境影響評估,跟安全評估。」

韓國瑜是現任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表示,未來會向黨中央反映,讓他將全心放在市政上,不再分勞黨務工作。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