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美味人生

Jamie’s Italian新菜單 打造溫馨親子時光

餐廳增加親子互動遊戲空間。(Jamie’s Italian提供)
餐廳增加親子互動遊戲空間。(Jamie’s Italian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來台屆滿兩年,日前正式推出全新改版菜單和一系列親子活動。餐廳內散發著休閒的氛圍,除了提供融合英式風味的傳統義大利菜餚,也讓民眾能與家人、朋友一同享用美食。

餐廳增加親子互動遊戲空間。餐廳增加親子互動遊戲空間。(Jamie’s Italian提供)

地中海海鮮披薩老少咸宜。地中海海鮮披薩老少咸宜。(Jamie’s Italian提供)

新菜單中除了保留融合英式風格的義大利菜餚,其中,近六成的新菜色是為台灣民眾量身訂做,更貼近台灣民眾的飲食習慣。同時也注入超級食物理念,發表一系列受女性消費者好評的超級食物沙拉。利用高營養食材製作包含新鮮蔬果、堅果及白肉海鮮等低卡無負擔的沙拉,是專為輕熟女下班後與朋友聚餐小酌而設計的健康搭配。

抗氧超級沙拉為輕熟女打造。抗氧超級沙拉為輕熟女打造。(Jamie’s Italian提供)
每日鮮魚搭配烤藜麥沙拉。每日鮮魚搭配烤藜麥沙拉。(Jamie’s Italian提供)

除了新菜單的改變,餐廳也重視家庭精神,特別為有小孩的民眾設計專屬遊戲區及兒童營養菜單,讓帶著孩子的父母也能好好享受美味又營養的餐點。主廚Marco表示:「即使是醬料也都是每天新鮮現做,保留食材原味,取得健康與美味的平衡」。◇

信義店總主廚Marco示範每日手工現作義大利麵條。信義店總主廚Marco示範每日手工現作義大利麵條。(Jamie’s Italian提供)
蒜香鮮蝦細寬麵。蒜香鮮蝦細寬麵。(Jamie’s Italia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