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2019就愛桃園跨年晚會 感受桃園特色與魅力

2019就愛桃園跨年晚會,感受桃園特色與魅力。(桃園市府提供)
2019就愛桃園跨年晚會,感受桃園特色與魅力。(桃園市府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2019年桃園跨年晚會將在中壢青埔的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估計可容納十萬人,這是桃園市政府舉辦跨年晚會15年來,首次移師南桃園,周邊有高鐵、桃園機場捷運、公車、交流道等,交通便捷可有效疏緩車潮。而今年跨年晚會以「就愛桃園擁抱美好」做為活動的主題,象徵桃園是個充滿在地人文風情、擁抱多種文化的美麗城市,桃園集結閩南、客家、原住民、新住民等多元文化,期望讓全國民眾感受桃園的特色與魅力!

2019桃園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間7點在桃園高鐵前登場,由黃子佼與主持小天后LULU主持,今年演出陣容超堅強,除了臺灣時尚電音天后「謝金燕」火熱開場外,也邀請到韓國超人氣男團「Highlight的起光&耀燮」首次跨海來台跨年演出,金曲陣容—歌后「艾怡良」、樂團「BOXING」及老鷹三帥「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登台飆唱,更有李佳薇、孟耿如、Kimberley陳芳語、宇宙人、田亞霍、李建軒、A-TEAM及LamiGirls等超強卡司輪番獻唱。

今年更邀請到亞運會上奪得佳績的選手,輕艇龍舟隊的簡證嚴、陳俞安及橋藝混合雙人賽金牌的楊欣龍,與大家一同迎接新年,宣傳2019年全國運動會,除了閃耀國際舞台的運動健將外,另外還有五舞太鼓團及新埔國小太鼓隊組成的「鼓陣」,結合桃園在地的藝術力量,和演出藝人們一同倒數,道別2018、邁向美好的2019!桃園今年的跨年晚會選擇維持環保精神,不施放煙火,響應反空污,給市民一個乾淨的天空。

桃園跨年晚會由黃子佼(右)與主持小天后LULU(左)主持。桃園跨年晚會由黃子佼(右)與主持小天后LULU(左)主持。(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市民卡已發行3周年,至今申辦量已突破124萬張,市民於12月31日下午4:00開始至晚間10:00,攜帶桃園市民專屬的市民卡到現場服務台感應登錄條碼(每卡限登入ㄧ次),就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所提供的歐洲、日本來回機票及光陽電動機車;從12月3日12:00至12月25日23:59,民眾只要至2019桃園跨年網站活動頁面,寫下新年新希望,就有機會拿到「桃園跨年晚會VIP PASS」,獲得在舞台前搖滾區近距離觀賞演出的機會喔!

今年跨年晚會是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除了可搭乘高鐵參與盛會外,也建議民眾可藉由以下三種交通方式前往,分別有「搭乘捷運至A18站,走1號出口」、「搭火車至桃園火車站,轉乘跨年專車紅線」,若是開車前往者,可走「國2大竹交流道,接臺31線右轉高鐵站前西路」即可抵達會場。大眾運輸工具皆會視疏運人數機動發車並接駁至活動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