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義賣助孤兒 愈來愈年輕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義賣助孤兒 愈來愈年輕

r基隆市金名媛紳士愛心關懷協會」從105年開始在創會長李瑪莉努力廣結善緣之下,將社團的愛心散播到社會各個需要幫助的地方,今年義賣日期定於12日上午九點開賣,將義賣所得捐給孤兒院,李瑪莉自己說積極從事公益善事,愈來愈年輕,從阿嬤變成媽媽,她的友人在旁笑著說,從辣媽變成辣妹。

李瑪莉會長除經營服飾精品事業不遺餘力之外,經常投身社團,也熱心參與基隆市社會公益活動,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在任職期間即發動協會成員以義賣活動所得,照顧援助基隆市育幼院孩童,家扶中心等弱勢團體,結合社會資源來推廣並積極辦理關懷慈善之公益活動,善盡服務社會,也舉辦了義賣,義剪與關懷慈善之公益事務。

該會的資金來源除了會員會費,理監事職務捐與義賣活動的收入,還有社會善心人士(顧問)之捐款“在今(107)年起陸續分別捐贈『本市自閉症家長協會』,『伊甸基金會』,『大光兒少之家』

『基隆市月眉國小清寒學生營養午餐』,『衛生福利部署立基隆醫院』輪椅和創世植物人高背輪椅等供病患使用。

金名媛紳士愛心關懷協會將於 12日上午九點舉行義賣,本次義賣活動善款將捐給-基隆市深澳坑路『主恩孤兒院』,李瑪莉會長說,這次的義賣除了服飾,還有炒米粉、豆花等,許多善心人士捐出家裡不用的物品,令她非常的感動,像長榮桂冠清華經理也捐出她去旅遊帶回來的水晶。

李瑪莉說,以前行善不欲人知,不過現在希望更多人知道,一己之力總是有限,更多人力量更大,也希望藉此機會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士一起行善,發揚愛心與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