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雅丰菲仕美 建構全方位平台開拓國際市場

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院長林孟羲(右一)與總院長曾文尚(右二)貿協服務業推廣中心吳翠芬主任(右四)。(記者李月愛/攝影)
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院長林孟羲(右一)與總院長曾文尚(右二)貿協服務業推廣中心吳翠芬主任(右四)。(記者李月愛/攝影)
【記者李月愛/台北報導】

近年來醫美的興盛,加上台灣優質醫療品質及服務,深獲國際好評。尤其整形技術更是超越韓國,已成為醫界所矚目的焦點。為推廣台灣醫美技術,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在外貿協會帶領下,成立「雅丰菲仕美國際醫療會議中心」,走向國際,開拓醫美一帶一路新藍海。 

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總院長曾文尚表示,將沿續貿協推廣台灣醫療產業的服務形像,以「服務」、「教學」、「品質」為核心,再運用精湛的醫療、完善的設備及優質的服務,開拓國際醫療新指標平台。建構平台有三大特點,第一點,國際醫療會議中心是個跨境視訊醫療平台,可以讓海外需求者在術前溝通流暢,開刀房線上直播,有助於外科醫師學習,進而培訓醫師技術;第二點,國際醫療會議中心是介紹台灣醫療優質服務的會所,「全方位6對1」所有服務者皆具備專業合格證照;第三點,國際醫療會議中心可提供多元觀光醫療行程,因應觀光醫療發展,串聯旅遊、健檢等行程,讓海外客戶享受更優質的觀光環境。 

外貿發展協會服務業推廣中心吳翠芬主任表示:「台灣醫療具競爭力,貿協從2007年開始推動國際醫療活動,提升台灣專業醫療在國際間的能見度,希望擴大吸引海外遊客訪台,主要項目以發展醫療產業觀光,對象包括大陸、港澳及新南向市場。雅丰菲仕美國際醫療團隊投入快速實踐的行動力,不但榮耀台灣的醫療並蓬勃經濟的發展,未來可以期許,也值得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