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2018年行動平台流量 迪麗熱巴奪雙冠王

周渝民(左)、迪麗熱巴(右)。(LINE TV提供)
周渝民(左)、迪麗熱巴(右)。(LINE TV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26歲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日前打敗孫儷、秦嵐、周迅等前輩,獲得《2018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排行榜第3名,26日又以主演戲劇《烈火如歌

》、《一千零一夜》拿下LINE TV「2018年熱門觀劇排行榜TOP10」,的冠、亞軍。

迪麗熱巴在古裝大劇《烈火如歌》虐心愛戀周渝民,在LINE TV站上瀏覽次數超過1053萬,成功帶動戲劇瀏覽量;她也在《一千零一夜》中化身愛做白日夢的美少女,追愛勇往直前,展現演技與多種樣貌。

緊接在後的則是第三名的《女兵日記》,也是台劇之冠;排行榜上的第四名是由韓劇《我身後的陶斯》,同時是韓劇的第一名,蘇志燮主演前情報員,為了調查案件,而擔任起鄰居雙胞胎的保母,與小朋友爆笑互動,成為該劇一大亮點。

第七名則是趙麗穎最新都會愛情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青春偶像校園陸劇《人不彪悍枉少年》由侯明昊、萬鵬主演,好笑又苦澀的青春生活,短短上線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衝上排行榜第八名,表現不俗。◇

LINE TV「2018年熱門觀劇排行榜」

排名

劇名

1

烈火如歌

2

一千零一夜

3

女兵日記

4

我身後的陶斯

5

前男友不是人

6

馬成的喜悅

7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8

人不彪悍枉少年

9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10

雖已30但仍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