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聖荷西演出 11場大爆滿 2.2萬人感恩

12月27日晚上,Pinnacle Bank銀行的董事會主席和創始人David Scoffone先生和家人觀看了神韻紐約團在聖荷西的演出。(記者麥蕾/攝影)
12月27日晚上,Pinnacle Bank銀行的董事會主席和創始人David Scoffone先生和家人觀看了神韻紐約團在聖荷西的演出。(記者麥蕾/攝影)

【大紀元訊】【美國聖荷西記者站綜合報導】跨時11天的歡笑、淚水、驚歎、感恩,12月29日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荷西2019年的巡演完美落下帷幕,11場演出場場大爆滿,2.2萬多觀眾心懷感動。

聖荷西是美國乃至全球高科技公司的聚集地,演出吸引了科技大亨、商業精英、名校教授、藝術人士等慕名觀賞。除了灣區人爭相前來外,也吸引了遠客雲集,由於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神韻票在開演前一個月售罄,因此有上千名觀眾從沙加緬度趕到聖荷西,此外周邊城市的觀眾有的驅車4小時來看秀。

神韻震撼心靈 觀眾感到與神對話

很多觀眾感受到,看演出過程中純淨自身,與神同在,擔任靈性資訊顧問的Estelle Minor女士說,「演出展現了一個很大的視野,從地球怎麼出現的,神如何提供幫助,萬事萬物如何生成,接下來演繹了人類在世間的展現,其中有盜賊之輩以及善與惡之爭,然後又呈現了好人得到善果。最後一個節目展現人們回到神的世界,返本歸真。」

舞蹈教師 Karen Beswick女士觀看神韻後感動得流下了眼淚,一度哽咽難言,「神韻舞蹈家身上存在著神性,他們舞蹈中的一些東西令我產生共鳴。所以,我整個過程中一直在與神對話。」「我跟神說,讓我從這裡學會所有我應該學到的,然後傳遞給更多的人。」

接近96歲的Ralph Holcomb老先生說,神韻太美了,他都不想回家了,願意一直待在劇院,「神韻音樂引起了我的共鳴,從旋律、諧和的氣氛以及節奏中都滲透著自然之美,這是天界福音!這是來自寰宇上蒼的、連結天上人間的紐帶!」

聖荷西當地的觀眾Ian King說,他發現神韻所有的作品都是D.F.先生作曲的,這讓他忍不住想到,神韻最後一個節目中那位圍著聖潔白布、解救眾生的創世主,可能就是D.F.先生。「這簡直不可置信!奇妙極了,美不勝收!」他說,「這麼多的創作都是來自一個源頭,這是神力而為。

藝術界精英讚神韻是偉大演出

電影製片人Spencer Jones對神韻的動態天幕、舞台與舞蹈融合展現出的舞台美學讚歎不已,「天幕和舞台上舞蹈家的演出結合得完美極了,神韻帶給人美妙的感受,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神韻無論從藝術的專業角度還是任何一個細節上,都是最棒的。美不勝收,絕對值得一看。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近期Spencer自導的電影短片 「The Human Project」在不同電影展中獲得7個獎項。

女高音歌唱家Markovich盛讚神韻的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很高興聽到如此優美的高音歌喉」,她說,「歌詞也很有意味, 所有的藝術家都非常出色。」

神韻歌唱家運用傳統的美聲唱法,演繹中文歌曲,從專業的角度,Markovich非常欣賞,「我喜歡他們的演唱,他們是用傳統的歌劇唱法,男、女高音的歌喉悅耳,而歌曲所表達的意義是普世的。」

前歌劇演員David Goodman先生和太太Kathleen Branyon對男高音出色的才華表示震撼。夫婦倆年輕時都是專業歌劇演員,夫婦倆曾經旅居歐洲15年,在奧地利的林茨、德國的萊比錫、慕尼黑和德累斯頓進行演出。

Goodman認為神韻男高音非常出色:「他的音域非常寬闊,在西方歌劇中我們訓練的是覆蓋式聲腔,(氣息)更加垂直,而神韻歌唱家的聲音更加呈水平方向、音域更加開闊,這是中國特點之美。」Branyon也認為這位年輕的男高音擁有極大的潛力:「 他非常出色,擁有極大的潛力,未來一定會更棒!」

加州億萬富豪、矽谷精英歎服

億萬富翁Jerry Rawls先生和妻子一同觀看了演出,他們稱讚神韻演出展現了「美不勝收的純粹之美」。Rawls是美國著名的慈善家,也是Finisar Corporation公司的聯合創始人。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展現這種文化的神性內涵,強調天人合一的理念。對此,Rawls太太表示贊同。 Rawls以前去過中國,他說,「神性是中國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舞台上所講到的神性內涵聽起來很吸引人。」

美國商界巨頭Edward Zander先生帶著家人一起觀看神韻,「真是精采絕倫!」Zander讚歎道,「文化內容豐富至極,能看到神韻的文化、舞蹈和(藝術家的)本領,無比神奇!」

當得知神韻藝術家都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之後,Zander表示自己從演出中感受到這些信息,「他們是非常敬業的人,他們刻苦訓練,並對自己的事業全身心地傾情奉獻。」他表示,看神韻讓他們有機會在美國學習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

多家公司創始人兼總裁:神韻展現了人類的下一步

商界奇才David Scoffone先生和太太Kary Scoffone為精采的演出深深陶醉。他由此對中國文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他認為,神韻告訴了人類的「下一步」,「我認為神韻得到上天的旨意,然後向我們傳達了關於生命下一階段的信息,直到我們脫離凡世的那一天。」

歌唱家唱的富含生命哲理的歌詞讓他讚歎,對人生目的是為了返回天堂深有同感:「是的!我們就是要為此而奮鬥,此生盡力而為,以期待我們的來生會更美好。」 他稱讚男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才華橫溢。

David Scoffone身兼數職,參與過多家公司或銀行的創辦,他目前是全球運輸企業ATS公司的總裁兼CEO、ALCIS TOPICAL公司的總裁兼CEO, 同時是Pinnacle Bank銀行的董事會主席和創始人,此外還擔任好幾家公司和銀行的董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