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全台唯一!新竹新年升旗幻象戰機衝場

新竹市舉辦新年升旗活動,連續第二年邀請空軍幻象2000戰機衝場。(授權影片截圖)
新竹市舉辦新年升旗活動,連續第二年邀請空軍幻象2000戰機衝場。(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新竹市舉辦新年升旗活動,連續第二年邀請空軍幻象2000戰機衝場,飛越市政府與民眾一同迎接斬新的2019年。

五架幻象2000戰機以雁行編隊飛行,衝場通過新竹市政府上空,為2019年新年升旗活動氣氛推向最高潮。

新竹市舉辦新年升旗活動,連續第二年邀請空軍幻象2000戰機衝場。(授權影片截圖)新竹市舉辦新年升旗活動,連續第二年邀請空軍幻象2000戰機衝場。(授權影片截圖)

新竹市長林智堅:「我們邀請了全台唯一,我們2聯隊幻象戰機,一起來參與我們這個非常隆重的新年升旗典禮,他們帶來了精彩的衝場的一個演出。」

新竹市長林智堅。(授權影片截圖)新竹市長林智堅。(授權影片截圖)

民眾:「新年快樂!」

民眾:「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壽星:「生日快樂!」

民眾祝大家新年快樂。(授權影片截圖)民眾祝大家新年快樂。(授權影片截圖)

新竹市府除了舉辦新年升旗,在1月1日出生的市民,可獲得限量餐點,也得到大家滿滿的生日祝福。活動現場還有新竹女子中學儀隊、管絃樂團及舞蹈表演,滿滿的人潮一同迎接斬新的一年。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