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之喬克服膽怯落淚 吳映潔逗趣打氣

曾之喬3日舉辦新書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曾之喬3日舉辦新書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曾之喬(喬喬)3日發表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坦言為了克服膽怯,創作時遭逢低潮期,忍不住淚灑現場。好友吳映潔(鬼鬼)為她站台,笑說:「我是一個不看書的人,但我想要說的是,在這本書看到一個蛻變的過程,我怕我會來鬧場,但我會很正經推薦這本書給大家」笑翻全場。

吳映潔笑說不知道曾之喬為何敢找女明星來站台,自己收到邀約時就立刻問經紀人,「我是來鬧場的嗎?」。她趕緊在記者會前一天看了喬喬的新書,但還是不小心在現場將「喬喬」講成「瑤瑤」,事後向曾之喬道歉,「我難得出席知性場合,是很真心誠意來支持。」

曾之喬和吳映潔兩人擁有相似的成長經歷,年紀輕輕的爆紅,歷經低潮後重新爬起來。吳映潔分享說:「從小要有這樣的光環,要去習慣其實不容易,而喬喬一定也有這樣的過程,是我們沒辦法去理解的。雖然書中有些是用半開玩笑的方式寫出來,但相信她一定也很痛苦過。」

由於女藝人常被拿來比較,喜歡花藝的曾之喬被問到自己像什麼花?她表示不跟別人比較,只要安穩做好自己就好了,「是綠色植物!」吳映潔則誇讚喬喬是個不怕被比較的女明星,自己則從來不敢找女星站台,因為怕被比下去。

面對低潮,曾之喬表示,當初會想一個人去丹麥,是感覺有個聲音告訴她要一個人去並寫一本書,去完丹麥後克服了膽怯,以前面對感情和事業會有表達障礙,現在終於能當自己。談及感情,喬喬被問到和辰亦儒的感情狀態?她表示對方還在,還是好友,至於公開認愛不在她的考慮範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