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榮浩弄丟iPad 盼拾獲者勿公布影片

李榮浩,圖為資料照。(索尼音樂提供)
李榮浩,圖為資料照。(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中國歌手李榮浩於日前搭乘中國高鐵從合肥至北京站,不慎將iPad遺忘在座位上,他發現後於12日晚上在微博發文急尋,也希望撿到的人不要上傳他平板裡的影片,但一小時後,李榮浩就把該則貼文給刪除了。

事後他也提到iPad裡的內容是什麼。他透露大概一年前,就開始準備新的巡演,想自己拍一個讓大家感動的和《年少有為》有關故事,因此他嘗試寫劇本,找製片、找演員,並學習剪輯,後期配音、配樂、調色、字幕等等,最後才催生出來。

由於這個短片大概有20至30個版本,李榮浩強調,「在iPad裡的應該是非常非常初期的,沒有配音、沒有調色,什麼都沒有,看起來很粗糙的東西」,但為什麼要說呢,他首先希望撿到的這位朋友不要發出來,這樣他會萬分感激。

不過他也表示,「萬一這位朋友發在網上,也希望大家不要用太嚴格的審視,去看待這個短片,這個事情就這樣吧,都別再提了。」於是,他把協尋的貼文也刪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