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2019代表色 活珊瑚橘妝容展現活力

Pantone公布2019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oral」。(擷取自Pantone)
Pantone公布2019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oral」。(擷取自Pantone)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近期在人氣網美、網紅間的熱門hashtag瞄準Pantone公布的2019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oral」。橘色往往給人「顯黑」的印象,但偏紅基調的「活珊瑚橘」不僅顯白,也適合不同膚色的女孩,更能透過與不同色彩的搭配,展現出清新活力、溫潤優雅等樣貌,將今年的大勢色彩融入妝容中,就能晉身美妝潮人。

偏紅基調的「活珊瑚橘」不僅顯白,也適合不同膚色的女孩。

近年來美顏相機受到女孩歡迎,強調美肌、修圖功能的APP也越來越多,但是技巧不好、不小心修過頭可是會出糗的。

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分享「濾鏡妝容」,用帶有柔焦效果的底妝產品,打造出彷彿美肌濾鏡般的柔滑膚質,加上點綴眼部與唇部,增加整體妝容重點,讓人宛如自帶美肌效果,不修圖或濾鏡也能拍出美照,向「修修臉」說byebye,po上IG吸引LIKE討論度。


《MISSHA_x_LINE_FRIENDS》系列新品,讓化妝也有好心情。《MISSHA_x_LINE_FRIENDS》系列新品,讓化妝也有好心情。(屈臣氏提供)


柔焦濾鏡底妝:

以粉底液柔化皮膚瑕疵,並呈現宛如修圖般的柔焦美肌,再使用粉餅定妝,打造輕透無暇感,最後搭配柔焦校色修容棒,修出精緻輪廓,好感度立即UP。

迷人濾鏡眼妝:

推薦使用眼線膠筆搭配纖長款睫毛膏,勾勒出眼線與根根分明的睫毛,打造眨眼間充滿迷人的眼神。

溫柔濾鏡唇妝:

比起單調地將脣膏塗好塗滿,建議使用色彩的堆疊展現網美最愛的花瓣美唇,推薦使用蜜桃色唇釉打底,並在唇中央以些許紅色點綴後、用手指輕輕暈開,如花瓣一般動人的溫柔美唇能讓人過目不忘。◇ 


韓妝A PIEU唇釉打造濾鏡般的溫柔唇妝。韓妝A PIEU唇釉打造濾鏡般的溫柔唇妝。(屈臣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