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己亥年豬事順心 生肖香氛開運撇步

豬年「己亥」象徵流水滋潤土地,己亥變良田,穀物豐收。(品牌提供)
豬年「己亥」象徵流水滋潤土地,己亥變良田,穀物豐收。(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即將要迎接豬年的到來,2019己亥年在東方命理學中,「己」是陰土,代表濕潤的土地,而「亥」代表豬,象徵江河流動之水。「己亥」合併便是象徵流水滋潤土地,己亥變良田,穀物豐收。但若失去平衡,將因失序而帶來利益爭奪。Tiffany老師將教你如何運用香氛開運,揮別過往的紛亂與辛苦,迎接充滿好運的一年。

犯太歲 :豬、猴、虎、蛇

評語 寬容相待, 保持身心愉快

推薦香氛  : 藍風鈴、英國梨小蒼蘭

受太歲困擾時,切記要保持穩紮穩打的做事態度,並保持身心靈快樂。英國梨小蒼蘭及藍香味,可增加彼此包容力,促進家庭和諧。同時,這兩個味道也可以幫助在太歲星壟罩下帶來好人緣,並增強個人毅力和理性,讓你在新的一年成功成長蛻變。 

狗、雞、虎

評語  放下武裝 增加感性魅力

推薦香氛  星木蘭

在新的一年,建議生肖屬狗、雞、虎的朋友在愛情上面多下工夫,卸下習慣性的武裝,巧妙善用與生俱來的感性魅力,提高遇見妳心目中等待已久Mr. Right的機會。建議可以選用星木蘭香味,添增妳的溫柔感,讓妳及時把握住愛情的浪漫與甜蜜。

鼠、龍、牛

評語  : 保持清楚的邏輯, 避免一時急躁

推薦香氛  : 鼠尾草海鹽

在2018年中,生肖屬鼠、龍、牛在財運以及人緣方面都宛如遭遇瓶頸。因此,若要在新的一年成功改運,建議凡事仔細思量後再做出判斷,切莫一時意氣用事,以免付出極大的代價。建議可以使用鼠尾草海鹽香味,以沉穩的香氣增加安定感,為自己在豬年創造更多價值。

兔、羊、馬

評語 保持積極進取 初嘗成功滋味

推薦香氛  青檸羅勒

生肖屬兔、羊、馬的朋友如果去年在事業上面臨瓶頸,千萬別灰心喪志,因為在新的一年,極有機會遇到貴人,帶領你突破停滯不前的窘境。建議可以在居家空間中使用青檸羅勒香味,保持滿滿的正能量及奮鬥不懈的熱血精神,讓自己在新的一年充滿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