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情人節男子肌拉警報 輕鬆成為貼身情人

在容易乾燥的手肘、膝蓋、腳後跟等部位塗抹身體乳重點保養。(品牌提供)
在容易乾燥的手肘、膝蓋、腳後跟等部位塗抹身體乳重點保養。(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

想在情人節之際展現型男風範,然而,身體肌膚氣溫每下降1度,皮膚的油脂分泌也會減少10%,造成肌膚乾癢,甚至是出皮屑的狀況,在約會時刻顯得尷尬萬分。

日本男性專業保養品牌BULK HOMME,推出身體保養策略,讓型男們輕鬆完成身體肌膚管理。

清潔後做好保濕,才不會因出皮屑導致尷尬。 清潔後做好保溼,才不會因出皮屑導致尷尬。 (品牌提供)

1沐浴:直接塗抹身體乳於淋溼的肌膚,再以水沖洗,洗去一身疲憊與油膩感,展現神清氣爽。

2基礎保養:沐浴後、擦乾身體前,塗抹少量身體乳於身體肌膚,再以毛巾輕壓擦拭,能夠補充滋潤,給予肌膚彈潤保溼力,預防乾燥導致的肌膚困擾。

3加強重點:擦乾身體後,在容易感到乾燥的手肘、膝蓋、腳後跟等部位微量塗抹身體乳,能夠加強重點部位保濕,並軟化乾硬粗糙的角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