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詹家姊妹雙打皆墨 台將澳網賽程全止步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22日進行的女子雙打賽事,我國好手詹詠然、詹皓晴不敵美國組合布蕾迪(Jennifer Brady)/芮絲珂(Alison Riske),以3:6、6:7吞敗,無緣4強。

隨後進行的混雙賽事,詹皓晴與荷蘭選手羅哈爾(Jean-Julien Rojer)對上大會第一種子、去年澳網混雙冠軍——達布蘿芙絲姬(Gabriela Dabrowski,加拿大)/帕維奇(Mate Pavic,克羅埃西亞),以4:6、3:6吞敗,無緣8強。

上述兩賽事的結束,也等於宣告今年台將在澳網的賽程全部劃下句點。

而在戰況激烈的男、女子單打賽事中,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繼此前擊退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後,22日再擊敗今年表現精采的包蒂斯塔-阿古特(RobertoBautista Agut),花了3小時15分,以7:5、4:6、6:4、7:6(2)打進男單準決賽。

女子單打則由捷克的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美國的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闖進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