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2019新春報喜 十二生肖開運美妝品

限定版小豬圖案包裝蒸氣眼罩。(業者提供)
限定版小豬圖案包裝蒸氣眼罩。(業者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為了迎接新的一年,連假期間除了大啖美食,更有不少民眾至廟裡搶頭香、安太歲,或是連夜排隊拿開運金錢母,看準台灣人在新年多喜愛尋求開運小密技,Tomod’s整理出2019年各生肖的開運幸運色及開運小物,祈求一整年「豬」事順利、「豬」事吉祥。

Tomod’s公關Ava表示:「過往過年期間營業額相較平日約成長4成以上,消費者在這段期間喜愛購買的品項主要為伴手禮盒、保健食品、面膜等適合送禮的商品,另外食品方面的銷售成績也很亮眼!此次特別針對民眾重視的生肖運勢推薦適合的開運商品。」

【鼠】

幸運色:黑色、白色

運勢:桃花運勢好,事業運也得心應手,財運也有不錯的運勢。近期甫推出的1028腮紅控6色頰彩盤,囊括6種人氣腮紅色,創造出多種風格,把握今年的超強桃花運,不要害羞衝一波吧。

【牛】

幸運色:玫瑰紅、橄欖綠

運勢:今年是勞苦的一年,因為工作繁忙,容易小病不斷,要記得勞累之餘注意健康問題。DHC持續型維他命B群X星際大戰限定版包裝,放在包包裡方便又能補充每日所需B群劑量,外包裝的玫瑰紅更符合今年幸運色,補充滿滿活力。

【虎】(犯太歲)

幸運色:青色、紅色

運勢:事業運勢平穩中有進步。然而今年有破財運,容易遺失物件如錢包、手機,今年記得別胡亂投資,會有破大財的危機。職場上展露鋒頭的妳,需要一支匹配氣勢的紅色唇膏,推薦媚點水灩光唇膏RD-02,潤澤顯色,更是妳2019的幸運色。

潤澤顯色的紅色唇膏。潤澤顯色的紅色唇膏。(業者提供)

【兔】

幸運色:藕色、墨灰

運勢:今年整體運勢佳,不論職場或學業上,都有不錯的發展,但小人也多,記住別與他人說道是非,健康運勢注意過勞現象。為了不讓健康打斷妳的好運勢,每天補充俏正美BB Plus糖衣錠,幫助妳維持一整天的活力,還能維持皮膚健康美麗。

【龍】

幸運色:藏青色、銀灰色

運勢:今年沖太歲,事業多變也容易疲累,但只要撐過就有好收穫,能獲得改善且維持健康狀態。葡萄王人蔘蜆Plus B雙層加強錠,除了具有獨特長效緩釋B群層,還使用人蔘、搭配花東純淨活水黃金蜆萃取物,從內在根本打底補氣、加強續航力。

【蛇】(犯太歲)

幸運色:青色、銀色、白色

運勢:屬蛇的人今年沖太歲,事業多變也容易疲累,但只要撐過了就有好收穫,能獲得改善且維持健康狀態。葡萄王人蔘蜆Plus B雙層加強錠,除了具有獨特長效緩釋B群層,還使用人蔘、搭配花東純淨活水黃金蜆萃取物,從內在根本打底補氣、加強續航力。

【馬】

幸運色:酒紅色、葡萄紫

運勢:今年任何事情都水到渠成,事業有進步,也適合接觸投資,尤其下半年可多作嘗試。生活、工作上皆易得貴人相助,也適合與長官討教,增加更多貴人施教的機會。TONYMOLY完美九宮格眼影盤 ,融合9種顏色,小小一盤既能創造多種妝容,亦是出外小旅行的好夥伴。

九種實用色,亮澤及霧面質地打造簡約時尚造型。九種實用色,亮澤及霧面質地打造簡約時尚造型。(業者提供)

【羊】

幸運色:藍色、紫紅色

運勢:今年桃花運不佳,也容易較不開朗,事業運上若能維持好情緒,下半年後情況會漸漸好轉,今年切記要將精神花在工作或事業上。在迎來新的挑戰前,先敷上一片日本必買LuLuLun福岡限定草莓香氣面膜舒緩心情吧!內含福岡草莓之王的萃取精華,維持好膚質也享受療癒草莓香氣。

福岡限定草莓香氣面膜。福岡限定草莓香氣面膜。(業者提供)

【猴】(犯太歲)

幸運色:灰色、黑色、青色

運勢:今年輕微犯太歲,事業上有機會面對新局面,尤其適合創業, 2018年累積的名聲與形象將在2019年發光發熱,但也因名氣上升容易樹大招風,切記要保持平和心境面對。KISS ME人氣眼線液於年節推出大紅色包裝的喜氣洋洋限定版,用迷人電眼在2019發光發熱。

氣勢紅色包裝的眼線液,期許在新的一年發光發熱。氣勢紅色包裝的眼線液,期許在新的一年發光發熱。(業者提供)

【雞】

幸運色:藍青色

運勢:若有穩定交往對象,今年適合走入婚姻,事業運也會往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前進,是需要多充實並提升工作上專業技能的一年,平穩中求進步,健康運大致上穩定。沉穩的藍青色是2019幸運色,Kate深玫絲絨眼影盒打造神秘海洋藍眼妝,用沉靜、平和的藍,帶妳平穩度過2019。

【狗】

幸運色:藕色、天藍色

運勢:豬年有桃花運、人際關係佳,工作量雖可能增加,但也能獲得更多賞識,今年易因為過度勞累得感冒等小毛病,平日宜多吃健康營養的食物、多運動。想要趁著桃花運打造迷人女神風,快使用MCD芳香植物氨基酸洗髮乳,呵護因做造型、染護而受損的髮質、創造迷人香氣。

【豬】(本命值太歲)

幸運色:黑色、紫色、金色

運勢:2019豬年犯太歲,整體變動較多,可視為新挑戰。今年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但若能平心應對,堅持下去就能逢凶化吉,不宜做有關投機相關的投資事項。台日皆熱銷的美舒律蒸氣眼罩推出限量禮盒,以小豬作外盒包裝,內含多種香氛的舒緩眼罩,相當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