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胖周瑜」鄭文燦 情人節曬恩愛超豐盛愛情早餐

西洋情人節,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一早就在臉書po出老婆親自做的早餐「放閃」。(鄭文燦臉書提供)
西洋情人節,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一早就在臉書po出老婆親自做的早餐「放閃」。(鄭文燦臉書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總統蔡英文稱桃園市長鄭文燦是「胖周瑜」!果然非浪得虛名!14日西洋情人節,鄭文燦在臉書上曬恩愛,Po出一張「今天早上充滿愛情的早餐」照,他說,「妳親手準備的早餐,就是我工作打拚的力量來源,平淡而美好的滋味,就像我們一起牽手走過的地方、共度的日子,成為深邃美麗的回憶」。#全世界最美味的在這裡,#只有我吃得到!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參香的市民朋友握手寒暄。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參香的市民朋友握手寒暄。(桃園市府提供)

鄭文燦臉書說,這是今天早上充滿愛情的早餐!妳親手準備的早餐,就是我工作打拚的力量來源,平淡而美好的滋味,就像我們一起牽手走過的地方、共度的日子,成為深邃美麗的回憶。

「老婆,在我心裡,妳永遠是最美的身影,是我最堅定的支持後盾,也是我溫暖幸福的泉源。」並tag「這才是真愛」,他還在留言串首則po出一掃而空的空碗盤」,還寫道「老婆的愛當然要全部吃光光。」

立委鄭運鵬則打趣寫道「這種閃文,我發不出來,我早上吃麥片就好,還不用老婆準備。」網友則在下方祝福,但也忍不住說「這份量太多了」!豐盛的早餐,有淋上滷汁的飯、水果、湯、飲料。

鄭文燦放閃愛妻早餐,網驚:這午餐吧!數百多位網友湧入留言,有人好羨慕,「市長~還好我有戴墨鏡,不然會閃瞎」、「 市長~我有市民卡,哪裡可以領墨鏡。」鄭文燦PO出情人節愛妻早餐,引發網友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