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漣序短命戀情 分手後IG曬照

韓國女星吳漣序(右)與金汎(左)驚傳分手,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全景林/攝影)
韓國女星吳漣序(右)與金汎(左)驚傳分手,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全景林/攝影)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韓國女星吳漣序與金汎去年初高調認愛,卻在今年情人節前夕驚傳分手,短短10個月戀情早在1月底正式結束。短命戀不只這樁,她也曾和演員李章宇傳出戀情,無奈消息曝光後,短短4個月就分手。多年後接受專訪談及當年的緋聞,吳漣序表示:「已經過了很長時間,所以再度提起舊事是對對方的不敬。」 

近日吳漣序也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曬出多張自拍美照,心情看似沒有受到分手影響。她擁有170公分令人稱羨的完美身材,被韓國網友選為「最會穿衣服的女星」。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吳漣序必須維持在50公斤,但她其實最喜歡自己在56至57公斤,「體重上升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臉看起來肉嘟嘟的,皮膚也會看起來很不錯。」 

吳漣序接連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韓劇,靠著《我是張寶利》、《女婿們的戰爭》、《花遊記》等戲劇攀上韓國一線女星地位。相較於現實生活中的短命戀情,她在劇中即將嫁給男主角,在劇中體驗完婚的幸福感。 

不過吳漣序先前受訪自曝,童年時的夢想不是演員,而是考古學家,由於喜歡看探險電影,開始萌生當演員的想法。喜歡看日本推理小說的她,甚至珍藏了100本以上,此外也喜歡看美劇及美國電影,休假在家會看300部以上的動漫片,看起來外向活潑的她其實更喜歡宅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