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鏡頭見證 義大利男子拍到雲端出現耶穌形像

義大利男子阿爾弗雷多·羅·布魯特,拍下光芒萬丈的耶穌形像出現在雲端(擷自推特Info Cilento)
義大利男子阿爾弗雷多·羅·布魯特,拍下光芒萬丈的耶穌形像出現在雲端(擷自推特Info Cilento)

【記者安琪/綜合報導】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幸運的人,由於各種各樣的機緣,他們在各種各樣的情況下看到各種各樣超常殊勝的景象,讓人們羨慕之餘又可遇不可求。近日,義大利男子阿爾弗雷多‧羅‧布魯特(Alredo Lo Brutto)就意外地看到光芒萬丈的上帝之子——耶穌‧基督(Jesus Christ)的形像出現在雲端。

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3月1日,義大利男子布魯特在他家鄉阿格羅波利(Agropoli)幸運地捕捉到了耶穌那令人敬畏的偉大形像,他立刻抓緊時機將「他」拍了下來。

布魯特通常不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的,但是在第勒尼安海(Tyrrhenian Sea)靜謐的海面上空看到的這一幕讓他無法不發文。「我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布魯特寫道。「我馬上急不可耐地想跟人分享這一殊勝的景象,因為真的太美了!」

從照片上看,布魯特看到的這一形像很像巴西里約熱內盧著名的基督救世主(Christ the Redeemer)雕像。

另外,英國倫敦的麥傑特‧比諾克(Mirjeta Binoke)也有類似的經歷,有一天她與朋友在後花園聊天時,無意中看到了夜空中出現了一位長髮飄飄的天使形像,於是趕緊用手機拍了下來。在拍到天使的前兩天,比諾克的兒子告訴父母,有一道非常明亮的白光從窗口上方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