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宥勝探索世界與自我 以氣味陪伴妻小

男星宥勝8日出席香水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男星宥勝8日出席香水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男星宥勝8日出席香水活動,分享多年來踏遍世界各處與極地長征的冒險歷程,他認為氣味能連結記憶,紀錄無所畏懼、創造夢想的過程,「當你在探索世界的同時,也是在探索自己」。

雖然因為工作不能時刻陪伴在家人身邊,宥勝他認為用味道陪伴妻小也是一種浪漫的方式,期待藉此活化兩個小寶貝的熱血基因,讓他們長大後能像爸爸一樣當個勇於冒險的探尋旅者。

宥勝現場也在瓶身上寫下自己的名字,作為禮物送給最愛的家人。聊起與太太小嫻交往時送的第一份禮物,就是該品牌的香水,「那時候我每天都噴,希望不論我在她身邊與否,都能讓她記住我的味道,被記得味道是一種很幸福的事。」

他自認血液裡充滿探險細胞,對於一切都充滿好奇心。尤其赴澳洲打工時,挑戰單車越野荒漠,激發他成為行腳節目主持人的契機,以及日後一次次自我突破與改變的動力。

歷經探索世界各地萬物萬象風華,走入婚姻成為一家之主,宥勝表示,這樣的蛻變過程,不論扮演人生旅途中的哪個角色,都要勇敢實踐自己嚮往的夢想,別因害怕而侷限了自己,勇敢嘗試向前邁進,當你在探索世界的同時,也是在探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