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87樂團」上直播唱歌大玩真心話

在直播節員目中何豪傑被指認最會碎念的團員(主辦單位)
在直播節員目中何豪傑被指認最會碎念的團員(主辦單位)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剛發行第二張專輯「霸氣」的「87樂團」成員艾成、王瞳、何豪傑、樂咖、阿修羅昨天(13日)中午參加4GTV的直播節目《你在大聲什麼》,成員除了帶來專輯主打歌「霸氣」,還在直播時間以外練歌,答應讓現場工作人員點歌,讓大家大飽耳福。

「87樂團」站上健康步道痛到哇哇叫「87樂團」站上健康步道痛到哇哇叫(主辦單位)

 「87樂團」除了唱好歌以外,還玩時下最好玩的 「大腳心臟病」,除了看誰出腳快,還要在健康步道上玩,何豪傑表示看這個小小顆感覺沒什麼痛感,沒想到踩上去真的會冒汗,超級痠痛。王瞳說自己其實不會怕健康步道,但要用腳玩心臟病真的特別緊張,鮮少流汗的她也從腋下冒汗,讓她直呼真的好糗,而且踩上去比自己想像的痛,讓她忍不住腿軟。裡面最不害怕的艾成看到健康步道笑說,以後民視綜藝節目,歡迎發他來挑戰,因為自己最不怕痛了。


節目中團員還接受真心話挑戰,團員笑說「根本是要讓團員反目成仇的題目」,主唱艾成也被公認是團員內EQ最差,王瞳還補刀說IQ也很差,因為出社會只專注唱歌,人情世故比較不懂,但經過這幾年在台灣社會的磨練,現在已經進步很多。而鼓手何豪傑被公認最像阿桑,可以碎碎念一件事情很久,何豪傑喊冤說「他們太不了解我了!我是歐巴不是阿桑。」

「87樂團」第二張專輯沉寂4年才發行,艾成說最希望就是能夠入圍金曲獎,鍵盤手王瞳也說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入圍金曲獎,讓大家知道我們是認真在做音樂。擔任鼓手的何豪傑表示現在最希望就是朋友能夠好找朋友來聽「87樂團」的歌曲,幫忙把好音樂分享出去,他感性的說「大家可以不認識我們,但希望可以認識我們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