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醫療新聞

補充天然神經滋養物質的功效案例

年長者受損的神經在中風後沒有完全復原,飲食攝取不均衡,也讓神經無法正常的傳導訊息,進而影響到眼皮無法自然開合。(123rf)
年長者受損的神經在中風後沒有完全復原,飲食攝取不均衡,也讓神經無法正常的傳導訊息,進而影響到眼皮無法自然開合。(123rf)
文/徐栢逵藥師(好鄰居藥局)
日前有位小姐相當匆忙的來到藥局,憂心忡忡的表示爸爸因為不知明原因造成眼睛眼皮下垂,眼睛有睜不開的情況,雖然視力檢查一切正常,但是眼皮卻無法維持正常狀態,反而一直往下掉。
   
經過我分析神經肌肉作用的原理給他聽之後,這位小姐也認為爸爸是因之前的輕微中風,受損後的神經沒有完全復原,再加上飲食攝取不均衡,沒有獲取足夠養分,使神經無法正常的傳導訊息,眼部肌肉也無法正確及有效的接收,來自神經傳導的訊息,眼皮也自然而然無法像常人開合自如。
  
經由我的經驗及推斷後,在我的建議下,便讓父親使用富含神經營養的異戊二烯類黃酮,希望爸爸的神經能夠在獲取額外營養品後,能讓眼皮重回健康,讓眼皮回到正常開合狀態。

經過三個禮拜後,一個豔陽高照的午後,這位小姐再次匆忙的進入店裡,這次她臉上洋溢著燦爛的微笑,相較於之前的愁容,滿心歡喜地告訴我,現在爸爸的眼皮已不再往下掉了,能規規矩矩的維持在它本來的高度。

眼皮恢復正常後,爸爸滿心歡喜,能夠有這樣美麗又孝順的女兒,解決困擾已久的眼皮問題。這位小姐在感受了異戊二烯類黃酮神經滋養物質的功效後,經過我的專業評估,也讓她們家中的每位成員依據自身的狀況,適量的補充這天然異戊二烯類黃酮神經滋養物質的營養,維持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