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UPER JUNIOR吸7七千歌迷 預告「Super show8」將到來

SUPER JUNIOR出席在台北小巨蛋《MONSTER KPOP》拼盤演唱(記者陳本瑛/攝影)
SUPER JUNIOR出席在台北小巨蛋《MONSTER KPOP》拼盤演唱(記者陳本瑛/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SUPER JUNIOR 28日晚上出席台北小巨蛋《MONSTER KPOP》拼盤演唱,雖然不是假日,依然吸引近七千名歌迷到場,雖然少了希澈和正在當兵的圭賢,但是ELF(粉絲名)還是賣力應援,也為即將在4/4日生日的銀赫慶生,讓銀赫感動不已。

SUPER JUNIOR今年一月底才來台參加KKBOX風雲榜典禮,時隔兩個月再度訪台,神童就說,「台灣好像變成家人一樣,我們太常來了,好吃的在哪都知道」。

始源也預告等圭賢回來後,新專輯和演唱會很快的會和大家見,他說,「成員都說很想你們,圭賢馬上就回來了,希望你們期待我們的Super8、我們的新專輯」。而一到台灣的厲旭則是立馬跑到「kiki」餐廳大啖美食。

東海則努力的想說中文,「親愛的寶貝們,我是誰啊?再來一遍,我是誰啊?我是你們的東海,我是外國人,但是我會努力」,雖然講的零零落落的,但也是誠意十足。

始源跟銀赫的生日即將到來,粉絲為了幫他們慶生,全場齊唱生日快樂歌,更舉起印有「銀赫、始源生日快樂」、「老了之後變成老太太也只會為SJ瘋狂」的手幅,讓人他們兩人十分感動,銀赫也在演唱會後PO文,謝謝歌迷的生日應援。

銀赫在演唱會後PO文認証 謝謝歌迷的生日應援銀赫在演唱會後PO文認証 謝謝歌迷的生日應援(取自銀赫微博)

而利特則是頻頻把贊助商飲料的名字置入在自我介紹中,堪稱最佳推銷員。他也提到,他們的歌曲能在KKBOX上坐穩冠軍寶座要感謝感謝ELF(粉絲名),感謝歌迷們不斷的為SUPER JUNIOR創造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