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睽違三年 翁立友、張秀卿海上開唱

翁立友張秀卿海上遊輪秀(Golden Destinations  )
翁立友張秀卿海上遊輪秀(Golden Destinations  )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與金曲歌后張秀卿睽違3年再度同台飆唱,日前兩人應邀在遊輪舉行海上演唱會《翁立友 & 張秀卿》,舞台上兩人逗嘴鼓,笑果十足,讓台下近千名粉絲笑翻天!趕在新專輯《拼命的堅持》推出前,翁立友帶著96歲國寶級的阿公上遊輪,享受爺孫假期!

翁立友、張秀卿私交甚篤的兩人有3年未同台演出,張秀卿說我們倆私下常連絡,但舞台上卻難得合作,這次難得在演唱兼度假,就當是好友享春假!即將推出台語新專輯《拼命的堅持》,翁立友忙裡偷閒的說:「難得有6天的馬泰假期,我帶著高齡96歲的阿公邊工作邊玩,看著阿公健步如飛,讓我重溫兒時的回憶!」

此次遊輪秀,除了開唱外,兩人還合體舉辦見面會,粉絲擠爆現場,翁立友直呼:「在海上與粉絲歡聚感覺很新鮮耶!」演唱會滿座,張秀卿一曲《醉醉醉》開場,接著金曲《車站》立即帶來首波高潮。而翁立友真情獻唱《我問天》、《夜市人生》等金曲,現場猶如大型K歌房,台上台下熱情呼應粉絲歌聲撼動全場,最後在翁立友與張秀卿對唱國語名曲《無言的結局》,為兩人難得的合體的海上演唱會,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此次遊輪假期,由馬來西亞出發行經泰國普吉島,6天的假期,翁立友笑說目前忙著新專輯推出,趁著此次上遊輪好好補眠,在搖盪的船上,困擾多年的失眠竟暫時消失,睡得好舒服,此外帶著老媽與高齡96歲的阿公出遊,翁立友開心的說,「阿公是遊輪上年齡最高的遊客,平常忙著演出,難得帶著阿公出門,看到阿公健步如飛,我的心放下許多,感覺又重回兒時的祖孫溫馨時光!」